♂,

    由於擔心小吱喲的情況再度惡化,葉淩月和囚天決定立刻前往陽泉古道,哪怕隻有一點的希望,她們也必須想法子,替小吱喲找到合適的肉身。 ?

    “鴻蒙子的事,隻能暫且擱置一邊,我們先想法子離開方仙盟。算算日子,阿日他們應該已經啟程前往陽泉古道了。”

    葉淩月沉吟道。

    姑且不論陽泉古道是否真的有荒獸的存在,但是一旦荒獸被現,會引來各方的覬覦,葉淩月必須搶在他人麵前,找到荒獸的下落。

    鴻蒙子這一次入侵後,被天地陣重創,葉淩月相信,他短期內不敢再犯鴻蒙天。

    葉淩月將小吱喲暫時留在了鴻蒙天,將第三元神分裂了出來,留在了方仙盟。

    “嘖嘖,真的是第三元神,居然有骨有肉,也是奇了。”

    6隱霜已經自方仙盟辭工,隨即就來找葉淩月,她自是不知道,葉淩月剛經曆過一番驚心動魄的肉身爭奪戰。

    她看到了葉淩月的第三元神後,很是好奇,圍著葉淩月的第三元神轉悠著。

    不得不說,葉淩月的第三元神和第二元神小相比,第三元神雖然是新生的,可是實力更強,而且還擁有了實體。

    6隱霜還從未聽聞過神界有什麽人煉製成了形成肉身的元神。

    在葉淩月前往陽泉大道的這段期間,葉淩月的第三元神將會代替她的肉身,留在方仙盟。

    葉淩月這才隨著6隱霜離開了方仙盟,至於怎麽離開,那就多虧了葉淩月的生命乾坤袋了。

    葉淩月的生命乾坤袋能夠隱匿生命體,6隱霜就帶著生命乾坤袋,若無其事走出了方仙盟。

    “站著!”

    就在的6隱霜前腳踏出方仙盟的一刻,忽聽到身後一陣疾喝。

    姿玉長老和蔣雪走了過來。

    “姿玉長老,我已經向長老會辭職去了導師一職,還有什麽問題?”

    6隱霜下意識地握緊了生命乾坤袋。

    “辭呈沒什麽問題,但是我懷疑,你帶走了你不該帶走的東西。你離開方仙盟後,任何屬於方仙盟的東西都不能帶走。”

    姿玉長老聽蔣雪說了,6隱霜離開前,還特意去找了葉淩月,也不知兩人,偷偷摸摸搞了什麽鬼。

    6隱霜如今能煉製召魂天符,姿玉長老自然想從她的行李中,找到一些關於召魂天符的線索。

    隻可惜,6隱霜又怎麽會給她這個機會。

    姿玉長老親自上前,替6隱霜搜身,6隱霜麵色不變,很是鎮定。

    姿玉長老仔細檢查了一番後,沒有現任何方仙盟的東西。

    “把那個儲物袋打開。”

    姿玉長老盯著6隱霜的生命乾坤袋。

    “這裏麵是我的私人物品。”

    6隱霜皺了皺眉,握著乾坤袋不鬆手。

    “是不是私人物品,檢查過了才知道。”

    說著,姿玉長老就要去搶奪6隱霜的生命乾坤袋。

    6隱霜平日使用的儲物袋,可不是眼前這個,姿玉長老起了疑心。

    “姿玉長老,你這是做什麽?”

    就在姿玉長老和6隱霜爭執不休時,關千秋在白駒的陪同下,走了過來。

    “關長老,我懷疑6隱霜偷藏了方仙盟的物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