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葉淩月正想著讓6隱霜買下這份藏寶圖,哪知6雅卻搖了搖頭。

    “三姐,我這麽說,你怕是要失望了。事實上,在得到這張藏寶圖後沒多久,山莊就組織過幾次人手,前去陽泉古道探險。山莊也的確是在陽泉古道現了荒獸洞,但是那些荒獸洞裏,什麽都沒有。想來是當年的荒獸族落,要麽已經遷移了,要麽是被屠殺一空了。”

    百寶山莊是商家,有利可圖的情況,自然不回複放過。

    當初6老太君命人買下藏寶圖後,也希望能找到一兩隻荒獸,可事與願違,別說是荒獸,就連荒植都沒有現。

    “這麽說來,這張藏寶圖根本沒什麽用。對了,山莊當時派人前去陽泉古道時,可有現關於天賜神體的消息?”

    6隱霜再問道。

    “這倒是沒聽說過。不過陽泉一帶,緊鄰陽關,那一帶地勢破碎,丘陵土坡以及地下暗河頗多,當初山莊的人在查找了古荒獸山洞沒什麽線索後,就放棄了深入。那一帶,很危險。三姐,你不會打算學人去冒險吧?”

    6雅一臉的狐疑。

    “這點你不用擔心,你姐我還沒那麽想不開。這份藏寶圖我出價六萬曜晶買了。”

    6隱霜笑了笑,將藏寶圖買了下來。

    “6導師,我得先回方仙盟一趟,隨後親自動身去陽泉古道。”

    葉淩月沉吟了片刻,心裏有了決定。

    “什麽?那怎麽行,元神偷溜出方仙盟已經很危險了,你還想本尊離開方仙盟,若是被姿玉長老現了,立馬就把你趕出方仙盟。”

    6隱霜吃了一驚。

    葉淩月所謂的親自,就是本尊前去陽泉古道。

    元神附體雖然好用,可對於葉淩月而言,她前往陽泉古道,原因有二。

    其一是為了夜淩日的安危。

    葉淩月看過夜淩日的那張所謂的藏寶圖,和百寶山莊的這一份地圖,有明顯的不同。

    而6雅也說過,百寶山莊的這一張地圖,他們早年派人前去實地勘測過,確定是真的。

    這麽一來,夜淩日手中的那份藏寶圖必定有問題。

    葉淩月不能坐視阿日身陷險境而不管。

    其二,葉淩月想要去那些古荒獸洞探探,沒準能找到一些荒獸血脈的線索。

    如此一來,她勢必要帶上小吱喲,前往陽泉古道的,也就勢必得是她的肉身本尊。

    可葉淩月這會兒的肉身本尊還在方仙盟裏呆著呢。

    6隱霜對於葉淩月的做法很是不讚同。

    姿玉長老此次,因為6隱霜的離開,必定會遷怒葉淩月,這時候若是葉淩月再偷溜出方仙盟,隻怕烈關兩位長老都保不住她。

    “靠著第二元神,是沒法子瞞得過姿玉長老的。”

    6隱霜不讚成葉淩月這麽冒險。

    元神終歸隻是元神。

    “倘若是第三元神呢?”

    葉淩月的第三元神,和肉身幾乎是一模一樣,甚至有自己的實體。

    隻是早前葉淩月為了隱瞞第三元神的存在,從未暴露過它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