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遲疑著。

    她此番出來,原本想要打聽下十三神魔島的事,帝莘去了十三神魔島已經有數月了,音訊全無,她有些擔心。

    可打聽之後,她才發現,十三神魔島距離神界的核心區域太過遙遠,在星犀城一帶,幾乎是打聽不到半點關於十三神魔島的消息。

    葉淩月隻得作罷,隻是她心底同時還有些擔心夜淩日。

    算算日子,夜淩日已經前往陽泉古道尋找天賜神體,她計算了一下路程,發現這裏到陽泉古道並不遠,也許她可以去那邊看看。

    就在葉淩月遲疑不決之際,百寶山莊內,陸雅追了出來,看到了陸隱霜時,陸雅鬆了口氣,它還真怕三姐走了。

    “三姐,好在追上你了。你早前讓我打聽的那份藏寶圖,我有線索了。”

    一聽藏寶圖,葉淩月和陸隱霜反應了過來。

    夜淩日要去陽泉古道尋找天賜神體的獲取之法,他手頭有一份藏寶圖。

    他上一次去探望葉淩月時,曾經提起過這件事。

    也不知為何,葉淩月得知天賜神體的事後,一直有些心神不寧。

    她也詢問過夜淩日,那份藏寶圖的真實可靠性。

    夜淩日說是此圖來源於軍團的一名老將軍,此人早年還是夜北溟的老部下,想來是真的。

    不僅僅是夜淩日,神界軍團和神界的一些神尊,也都得到了這份藏寶圖,他相信這份藏寶圖是可靠的。

    葉淩月也不好質疑,可心中總是有個疙瘩。

    她和陸隱霜外出後,得知百寶山莊的消息靈通,就托了陸隱霜幫忙打聽下關於陽泉古道的藏寶圖的事。

    陸雅打聽後,一直沒有什麽消息。

    可就在剛才,拍賣會結束後沒多久,莊裏的管事在庫房裏清點庫裏的庫存時,發現了這一張藏寶圖。

    陸雅一查資料,才發現這是二十多年前,一名外地來的客人到百寶山莊後出售的,說來也巧,這份地圖上標注的地方,也在陽泉古道位置。

    陸雅見了後,回想起早前陸隱霜詢問的事,這才急急追了出來。

    “六妹,出售藏寶圖的人什麽身份來曆,可有留下資料?”

    陸隱霜看了幾眼,發現這份地圖看上去很是普通,隻是份地勢圖。

    陽泉古道一帶,已經荒廢很久了,鮮少會有人從那一帶經過,這次的天賜神體的是,讓他再度進入了世人眼中。

    “山莊的資料裏沒有詳細的記載,不過出售之人是一名虛空境的武者,他來山莊時,很是落魄,據說是不得已才出售這份地圖,當時的售價是五萬曜晶。”

    陸雅回憶著。

    百寶山莊的每一份寶物,都會有一定的記載,以供查找。

    “五萬曜晶,買一份地圖?”

    陸隱霜有些無語。

    藏寶圖這種玩意,古來就有之,但是真正藏有重寶的,少之又少。

    每年到百寶山莊的人出售所謂的藏寶圖的人,數不勝數,能買到五萬曜晶的,絕對是少之又少。

    “陸導師,這份地圖不簡單,地圖的皮毛並非是普通的神獸。不信,你可以用自己的本命火試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