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玉長老打壓葉淩月的事,關千秋或多或少也知道一些。

    不僅是關老,連不問世事的烈紅衣也知道,隻是兩人都沒有出手幫助葉淩月。

    烈紅衣不出手,是因為她認為自己的唯一的學徒,連姿玉長老都對付不了,哪夠資格當她徒弟。

    至於關千秋,他不出手,是因為他還在衡量,有沒有必要為了一個葉淩月,得罪了姿玉。

    畢竟姿玉長老的身後,還有洛言方仙、須彌方仙,甚至是整個方仙盟的元老會。

    關千秋雖然是老牌的八大方仙,可終歸耐不住對方人多勢眾。

    關千秋是個利益高於一切的人,他當初選擇葉淩月為學徒,僅僅是因為她有可能破解天符令,除此之外,他與她,並無任何關係。

    除非葉淩月獲得了他的絕對認可,他才會出手幫她。

    關千秋本以為,葉淩月最多抗不過一個月,就會向他,至少向白駒求助,可事實上,葉淩月一直沒有吭聲。

    相反,她隻是找到了陸隱霜,從她那兌換過一次材料。

    這倒是讓關千秋很是意外。

    對於關千秋的詢問,葉淩月不置可否。

    “你可是想問,我為何沒有出手幫你?”

    關千秋麵色凝重。

    “無功不受祿,您隻是我的導師,沒義務幫助我。況且,我還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方,一個姿玉長老還難不倒我。要想在方仙盟立足,讓姿玉長老不敢再打壓我,隻要一個法子,就是變得絕對強,強到讓上層留意到我。”

    葉淩月一臉的自信。

    她連死都不怕,又怎會懼怕一個姿玉長老。

    “你有這般骨氣倒也是難得,你說得不錯,即便是我,能在方仙盟和神界擁有今時今日的地位,靠的隻是自己。你這次改變主意,索要天符令,想來是要用都轉星移天符來對付修羅劍塚裏的古劍尊吧?”

    關千秋的眸裏,閃動著洞察一切的光。

    葉淩月在修羅劍塚遇到了古劍尊,那古劍尊的來曆,對於長老會的成員並非是什麽秘密,越大的折磨,往往是越大的機遇。

    葉淩月沒有在折磨中被打倒,就會在折磨中重新站起來。

    葉淩月頷首。

    她被古劍尊打倒之後,思來想去,短時間想要打敗它,隻能是靠十大天符。

    當然,這中間有賭的運氣存在,畢竟葉淩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得到怎樣的天符。

    鬥轉星移符,能否打敗古劍尊,也是未知數。

    “你倒是個機靈的,不過你記住,你如今的身法和速度,再遇到古劍尊,隻怕連祭出鬥轉星移天符的機會都沒有。”

    關千秋告訴了葉淩月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葉淩月如今的修為,方士修為,不過是虛鼎方仙級別,武者修為,大神通境,兩方麵的修為,都不是古劍尊的對手。

    那古劍尊在精神力和武學方麵的修為,都絕對是方仙大能和一步虛空境強者的存在。

    “多謝導師提醒,我會小心謹慎。”

    葉淩月帶著鬥轉星移天符,離開了符塔。

    葉淩月仔細回想了關千秋的話,她又接連參悟了兩天,徹底弄懂了鬥轉星移天符的使用之法和應對古劍尊的法子之後,到了第三日,她再次進入了失落大陸,前往修羅劍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