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那幾個字時,葉淩月和關千秋都是一愣。

    “這就是天符?”

    葉淩月有些難以置信地拿起了手中的那張薄如絲發的天符。

    她直接獲得了一枚天符?

    “居然是十大天符中排名第十的鬥轉星移天符,小丫頭,你的運氣不錯啊。”

    關千秋看到了那張符籙時候,也有幾分詫異。

    “排名第十?那不是十大天符中最弱的?”

    葉淩月也回憶了起來,十大天符中,排名第十的的確是一種叫做鬥轉星移的天符。

    這種天符蘊含了天地星辰之力,具有扭轉乾坤之用,但是它的屬性也很特殊,它既不是防禦屬性,也不是攻擊屬性,而是一種沒有屬性的特殊輔助類天符。

    和能夠起死回生的回春天符相比,這鬥轉星移天符難怪會被排在第十位。

    葉淩月有些嫌棄地瞥了眼鬥轉星移天符,又有些遺憾地看了看關千秋收回去的另外一枚天符令。

    用腳趾頭想,葉淩月也能猜到,另外一枚天符令裏麵的天賦一定更高級。

    “你居然還敢嫌棄!”

    關千秋被葉淩月氣得吹胡子瞪眼。

    這可是十大天符,哪怕是排位最末尾的鬥轉星移天符,也是天符中最頂級的存在。

    “另外一枚天符令,別說是你,就算是關鳩那家夥,當年也沒有討到半點好處。”

    關千秋歎了一聲。

    當初關鳩選擇三枚天符令,他最初看中的也是那一枚蘊含著兩儀火的天符令,奈何才一碰到那一枚天符令,關鳩的手就被冰冷的氣息給冰封了。

    而且那冰冷之息,麵對關鳩時,可比對葉淩月不客氣多了。

    關鳩的手為此足足凍傷了一個多月,恢複之後,關鳩隻得另外選擇一枚天符令。

    也是機緣巧合,她獲得了回春天符。

    可是比起葉淩月來,關鳩的運氣還不僅僅隻是差了那麽一點點。

    葉淩月的那一枚鬥轉星移天符雖然排名不如回春天符,可她拿到手的,可是現貨鬥轉星移天符,而關鳩得到的隻是煉製之法。

    這兩者之間的差別就是,關鳩到死都沒看到回春天符,而葉淩月可以直接使用鬥轉星移天符,外帶還獲得了煉製之法。

    讓葉淩月稍微滿意些的是,這鬥轉星移天符不愧是十大天符中最次的,煉製它的材料,雖然也比較昂貴,但是至少不像是回春天符那樣,需要九重玉淨柳那樣極品的材料。

    這意味著,葉淩月隻要突破了高級符師之後,就有幾率可以自己動手煉製鬥轉星移天符。

    在鬥轉星移天符落到了葉淩月的手上一刹那,葉淩月的腦海中,就多了鬥轉星移天符的煉製之法。

    “關導師,我可沒嫌棄,隻是這鬥轉星移天符既不是攻擊天符,又不是防禦天符,它到底該怎麽用?”

    葉淩月的萬符錄上,對於十大天符,隻是寥寥幾筆,記載了它們的屬性和名字,除此之外,包括具體用法和煉製之法都沒有涉及。

    “誰說它不是攻擊天符,誰說它不是防禦天符?所謂的鬥轉星移,指得是萬事萬物變化無常,鬥轉星移天符會隨著適用對象的改變有所不同。它能將對方的攻擊或者防禦,直接反作用與對方身上。無論對方是什麽級別的存在,哪怕是神帝級別,你也能使用這張天符。這麽說,你算是懂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