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被陸隱霜盯得渾身發毛,嘴裏嘀咕著。

    “古劍尊?你說的是那把神出鬼沒,會用神魂鎖定暗算人的破劍?”

    “破劍?!你居然敢說古劍尊是破劍,你可知遇到古劍尊是多大的機緣,我進入修羅劍塚那麽多次,一次都沒遇到,反倒是被你一個小丫頭給撞到了!”

    陸隱霜頓時炸毛了。

    “嗬嗬,那你再多去幾次,沒準就能遇到一次。”

    葉淩月這會可真覺得,陸隱霜是瘋子了。

    獲得第三元神固然是意外之喜,不過葉淩月可不認為,那是每次都能遇到的。

    她的元神在被古劍劈成兩半後,依舊能夠恢複,凝聚成第三元神,與其說是她運氣好,還不如說是因為她體質特殊。

    她擁有九重玉淨柳和雙重神印,所以才能熬過來,換成其他人,隻怕早就元神崩潰了,就算不成瘋子,也會成為傻子。

    她可不願意再冒第二次險。

    “你以為我不想?我加入方仙盟數十年,進入修羅劍塚深處不下千次,一次都沒遇到。憑什麽你才去了一次,就遇到了,而且看你的樣子,想來已經凝聚了第二元神了。”

    陸隱霜攔著葉淩月不放。

    一千次都沒遇到?

    葉淩月微微一怔,她還真沒想到,陸隱霜居然比她還執著,闖過修羅劍塚那麽多次,一次神魂攻擊都沒遇到?

    看來那古劍尊也不是人人都能遇到的。

    “我不懂你在說什麽。”

    葉淩月懶得和一個瘋子多做糾纏。

    “站著,你下次什麽時候再進入修羅劍塚,帶上我。”

    陸隱霜纏著葉淩月不放,葉淩月大病了一場,恢複之後,陸隱霜察覺到,她的精神力和元神之力都更強了,她一定在古劍尊哪裏得到了什麽好處。

    “你煩不煩,我和你很熟,你說帶就帶,不好意思,本姑娘最近不想再去修羅劍塚那鬼地方了。”

    葉淩月翻了個白眼,抬腳就走。

    “帶上我,我就再送給你一份煉器煉符的材料。”

    陸隱霜在身後說道。

    她也知道,葉淩月手頭如今缺各種煉器煉符材料,一文錢難死英雄漢,葉淩月不入修羅劍塚,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她身上所有的材料都耗光了。

    進入劍塚需要消耗丹藥和符籙,她窮,去不起。

    葉淩月腳步頓了一頓,繼續往前走,不吃嗟來食,士可殺不可辱!

    “難道你就不想報仇?”

    許是看出了葉淩月是個吃軟不吃硬的,陸隱霜忍不住開口說道。

    報仇兩字,倒是成功吸引了葉淩月。

    葉淩月的性子,錙銖必較,人敬她一尺,她敬人一丈,反過來,若是有人暗算了她,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怎麽個報仇法,難道你還有法子打破那破劍的神魂鎖定?”

    淩月掃了陸隱霜一眼。

    她已經向關千秋打聽過了,那所謂的神魂鎖定可不一般,尋常的神通根本沒法子突破,它某種意義上很像是天符中第一種定身符,可實際上效果比定身符還要凶悍,因為它可以直接鎖定神魂,而定身符隻能攻擊肉身,在一些高級的方仙身上,定身符沒什麽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