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元神的意外出現,對於葉淩月而言,可真是個巨大的驚喜。

    看來那神秘的古劍劍魂擁有的致命一擊,反倒是讓葉淩月因禍得福了。

    隻是旋即葉淩月就想起了一件被她遺忘了的事,九重玉淨柳!

    記憶中,小玉淨柳也而同樣遭受了神魂鎖定的攻擊,葉淩月反複折騰了半個月才緩了過來,小玉淨柳才剛複活沒多久,如此的重創隻怕……

    想到了夢境中,九重玉淨柳枯萎的模樣,葉淩月心中咯噔一聲。

    她搪塞了幾句,打發了紀悠先去休息了。

    自己神識一動,進入了鴻蒙天。

    不得不說,劍塚裏的那把古劍的神魂鎖定很是厲害,在意識不清醒時,葉淩月連鴻蒙天都沒法子進入。

    一進鴻蒙天,葉淩月就看到了九重玉淨柳。

    她一愣,這是?

    眼前的九重玉淨柳並不像是葉淩月預料的那樣,枯萎了,相反,它看上去生機盎然。

    而讓葉淩月最是奇怪的是,九重玉淨柳原本隻有一根的柳枝,一下子變成了兩根。

    而且那兩根柳枝看上去一模一樣,上麵還長成了一片片綠豆大小的嫩葉。

    不僅如此,九重玉淨柳的樹身上還懸掛著一顆晶瑩剔透的楊枝甘露。

    “第二顆楊枝甘露?”

    葉淩月大吃了一驚。

    不是說,隻有不斷積累功德,才能讓九重玉淨柳長出心的紙條來?

    怎麽被劈了一劍,九重玉淨柳就抽枝長葉,還凝聚出了自身的第二滴楊枝甘露。

    她險些不甘心相信自己的眼睛,用力眨了眨眼,確定了眼前的玉淨柳和楊枝甘露不是幻象後,葉淩月才走上前去。

    九重玉淨柳許久不見葉淩月,親昵的用柳枝拍打著葉淩月。

    葉淩月隨手,將那一滴楊枝甘露收了起來,這一滴,她打算在離開方仙盟後交給南九和尚,算上早前望送的那一滴,她已經送出了三滴楊枝甘露。

    “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你怎麽提早長出枝葉了?”

    葉淩月摸了摸玉淨柳。

    九重玉淨柳晃了晃柳條,其實它也不明白是怎麽一回事。

    那一日,它和主人在修羅劍塚裏,也被那古劍給神魂鎖定了。

    玉淨柳被一劍劈成了兩半。

    它以為,自己這一次死定了。

    可是沒多久,它發現自己的兩短枝葉又恢複了生機,斷了的那截柳枝自動愈合了,化為了第二根柳枝。

    “修羅劍塚裏的那些劍煞,當年都是用無數童男童女的血封印的,每一把劍上都聚集了數量驚人的魂魄。過去的半個月多月裏,主人你和玉淨柳一路披荊斬棘,闖入了劍塚深處,想來是玉淨柳淨化了不少劍煞上的冤魂。不知不覺,積累了足夠的功德,所以才突破了。”

    囚天一番分析後,大概有了答案。

    “原來如此。”

    葉淩月微微頷首。

    如此一來,她就擁有了第三元神,隻可惜,她和小玉淨柳都沒能弄明白劍塚裏的那把古劍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老大,你的第三元神雖然已經形成了,但是還不穩定,這陣子還是不要再闖入修羅劍塚的好,免得激怒了劍塚裏的那古劍,你的元神可禁不住再一次的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