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姿玉方仙的指責,葉淩月不怒反笑。

    “姿玉長老此言差矣,我並非胡言亂語,而是事實正是如此。方才那張鏡籙,想必大夥兒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那鏡籙裏的場景,本長老的確已經看清楚了,但是那並不能證明,這件事是洛音神女指使他們做的,在本長老看來,整件事,洛音神女都是受害的一方。”

    姿玉長老一說起那張鏡籙,還有些臉紅。

    她活了這麽大一把年齡,還從未看過這麽香豔的片段,不得不說,洛音神女當時的表現可比一般的妓女還要給了的多。

    “姿玉長老,你確定你看清楚了?”

    葉淩月笑了笑,露出了一口白淨的牙齒。

    她一揮手,那張鏡籙又回到了她的手上。

    她夾著那張鏡籙,在姿玉長老的麵前晃了晃。

    “姿玉長老,你身為洛言方仙的好友,應該很清楚,自家好友的煉符習慣,你且看看,這張高級鏡籙是誰煉製的。”

    葉淩月這麽一說,姿玉長老才留意到,那張鏡籙的最左下角,有一個蠅頭大小的名字,上麵寫著洛神兩字。

    神界的這些個方仙,個個都是自傲之輩。

    他們煉符煉器就連丹藥,尤其是高級品時,都會在本體上留下一些印記。

    而洛言方仙最擅長煉器,但也懂得一些煉符的本事,她平生煉符不多,煉製的每一張符籙,都會用精神力在符的下方留下洛神兩字。

    這張鏡籙,確定就是洛言方仙煉製的。

    洛言方仙親手煉製的珍貴符籙,自然不可能隨意流傳出去,隻有身為她的女兒的洛音神女,才有可能拿到的這張鏡籙。

    洛音神女進入失落大陸試煉,不帶高級的攻擊或者是防禦符籙,卻唯獨帶了張鏡籙,而且是在那種情況下,她的用心,可想而知。

    姿玉長老頓時啞口無言,她看了眼洛言方仙。

    洛言方仙也是張口結舌,她怎麽也沒想到,這張鏡籙是她自己煉製的,而且還害人匪淺的用在了自家女兒的身上。

    “真是好笑,老的不要臉,小的也不要臉。害人終害己。老,我要是你,就把這丟人現眼的女兒帶回去,免得一粒老鼠屎壞了方仙盟的整鍋粥。”

    烈紅衣大笑了起來。

    她神識一動,那青蛟就立馬鬆了口。

    洛音神女尖叫了一聲,洛言方仙忙將她接住了。

    再看看懷裏的女兒,滿嘴胡言亂語,一雙眼紅腫的不像樣子,洛言方仙又氣又怒。

    可偏偏她又找不出半點借口來,誰讓那張鏡籙是她自己煉製的。

    就連有心想要幫助她的姿玉長老,這會兒也是一聲不吭,滿臉的尷尬。

    “我們走。”

    洛眼方仙抱著女兒,就要走出去。

    “慢著!”

    卻見烈紅衣忽然吼了一聲。

    洛言方仙腳步一滯。

    “烈紅衣,你還想怎麽樣?你別以為我真的怕了你,別以為我看不出,你的青龍獸陣還是殘次品,真要動手,你未必是我的對手,更何況,我身後還有冰原女帝和須彌方仙,難道你以為,他們也會怕了你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