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籙分院深陷危機的事,裸心穀其實也早有耳聞,隻是沒想到,葉淩月在這緊要關頭,會如此大膽,另立門戶。

    龍夫人對於葉淩月的膽識是相當佩服的,她雖也想幫助葉淩月,可考慮到裸心穀和龍穀主,她一時之間,遲疑了起來。

    龍夫人麵有難色,再看看龍穀主。

    “夫君,你看?”

    龍氏實則很喜歡葉淩月這孩子,從她身上,龍氏能看到醫佛雲笙的影子。

    隻是,她不知龍穀主是否會答應。

    畢竟這些年,裸心穀和符籙分院一直處於對立競爭的關係。

    葉淩月也是一臉緊張地望著龍穀主。

    “想要拙荊擔任太虛神院的榮譽院長,葉姑娘著實聰明。隻是這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我點頭答應,除非你也答應我一個條件。”

    龍穀主笑道,他也知道,若是他不答應,太虛神院就無法辦學,葉淩月的一切計劃也就落了空。

    “龍穀主但說無妨。”

    葉淩月一臉的沉著。

    “我聽說,關鳩臨死之前,曾將回春天符的煉製之法傳授給你,我想要回春天符的煉製之法。”

    龍穀主坦然說道。

    傳授回春天符之事,極其隱蔽,葉淩月也不知道,龍穀主是怎麽知道的。

    難道說,關老的死和龍穀主有關。

    葉淩月聽著,麵色一變。

    “葉姑娘,你無需多想,關鳩的死和我並無關係。龍某人也絕不會因為覬覦回春天符,做出殺人的舉措來。我之所以這麽認為,是因為關鳩出殯之日,我曾與拙荊前去祭奠,我看他死時,神情極其安寧,想來也是死而瞑目了。你年紀還輕,待你的修為再高深一些,領悟了天符之道,自會懂得一些生死推算之法。我想關鳩對於自己之死,也是早有預料了。”

    龍穀主語重心長地說道。

    關鳩對自己的死早有預感,以他的性格,必定會提早傳下回春天符的秘法。

    葉淩月有底氣成立太虛神院,想來也和持有回春天符有關。

    哪怕她今時今日還無法煉製,但是隻要她能煉製出回春天符,她在神界的地位,甚至會超過龍穀主。

    “穀主,你這個條件未免太強人所難了些,回春天符乃是關老的畢生所學,也是不傳之秘,這個條件,晚輩無法答應。”

    葉淩月沒有半分猶豫,拒絕了龍穀主。

    “那太虛神院,就別想成立。”

    龍穀主威脅道。

    “夫君,你又何必……”

    龍夫人一臉的無奈。

    “龍穀主,我不能用回春天符做交換,但是我可以傳授裸心穀回春籙的煉製之法。”

    葉淩月頓了頓,提出了一個折中的法子來。

    “回春籙?區區回春籙,就想我將我夫人拱手相讓,供你使喚,葉淩月,你想得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龍穀主聽了,一臉的不滿。

    “回春籙是煉製回春天符的根本,隻要知道了回春籙的煉製之法,以龍穀主這樣的天符師的修為,想要參悟回春天符指日可待。難道龍穀主認為自己在符師造詣方麵,還不如關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