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任萱所料,在葉淩月提出城裏太虛神院後沒多久,小怪物和程嶽就迫不及待卷了包裹來投奔她了,與她一起來的,還有一副被“逼良為娼樣”的任屠天。

    撬牆角的直接後果,就是徹底激怒了副院長和院長在內的一幹長生神院的導師們,他們當天就將全部符籙分院的學員們趕了出來。

    “淩月老大,我們幾個都打算好了,你去哪裏,我們就去哪裏。”

    程嶽和小怪物興致勃勃地說道。

    葉淩月苦笑道。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帶你們去哪裏。”

    “……”

    雖是決定了創建太虛神院,可直到葉淩月等人被趕出了長生神院,她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她要另立門戶,說起來容易,辦起來難。

    早前葉淩月以為自己好歹當過雇傭兵城和黃泉城的城主,有一些管理方麵的能力。

    可是等到夜深人靜,葉淩月和穆挽楓、黃騰導師等人坐下來一盤算,她才發現,自己肩上如今擔著幾百號人。

    “我也是有夠佩服你的,說走就走,幾百號學員,吃穿姑且不論,光是神院的院址,還有辦學資曆方麵,都是一大考驗。”

    穆挽楓揉了揉眉心,一臉擔憂地望著葉淩月。

    “我聽說,每年神界方麵,都會撥款給神院,扶持教學,符籙分院照理應該也得到了長生神帝的扶持金才對?”

    葉淩月思量著。

    “扶持金方麵,確有此事,我查看過,符籙分院每年能得到長生神帝百萬曜晶左右的資助。若是以後想要繼續有扶持金,我們必須有辦學的資曆。你應該也聽說過,要建立一座符師學員,至少也得有一名高級符師。我們隊伍中,沒有人具備這個資曆。”

    穆挽楓最頭疼的也就是這一點。

    在神界,高級符師的人數很有限。

    這麽多年來,符籙分院能夠一直堅挺的存在,也是因為曆任的分院長,都是高級符師。

    有高級符師這個金字招牌在,符籙分院才能一直屹立不倒。

    這也是為什麽,嚴昭一出事,院長和副院長就迫不及待,對符籙分院下手的原因了。

    “黃騰導師不是已經具備了高級符師的資曆?”

    葉淩月記得,當初符籙分院的宮惜學長和黃騰導師在符師方麵的造詣都很深。

    “我雖然修為堪比高級符師,但是他一直沒有通過高級符師的考核,高級符師考核,必須能夠煉製五種以上的天符,得到兩名高級符師的推薦,才能得到神界公認。”

    黃騰導師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

    葉淩月雖然在符師修煉方麵,進步很快,可是她想要成為高級符師,也還需要一番磨礪。

    如果沒有高級符師坐鎮,太虛神院就沒法子正式成立。

    “高級符師……我想我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不過我需要大概一個月時間。此外,關於院址方麵,你們有沒有好的提議?”

    葉淩月心中隱約有了主意。

    “院址方麵,我建議我們搬遷回老的院址,也就是太虛神墟一帶。那裏是當年太虛神尊建立符籙分院的原始地點,這些年雖然荒廢了,但是整理一下,應該還能使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