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葉淩月吸收那塊神骨之時,九重神淵的第六淵的某個大神祠內,洛音神女剛包紮好傷口。

    白日裏,她被葉淩月狠狠虐了一番。

    尤其是葉淩月的十重天禁製,作用在洛音神女身上,她斷了幾根骨頭,臉也被葉淩月踩成了豬頭,那副模樣,納蘭雪剛找到她時,差點沒認出來。

    不僅如此,與她一起的那些冰神院的女學員全都慘死在了沼澤裏,一個不剩。

    洛音神女就如失了左臂右膀,所幸還有個納蘭雪。

    這對於天之驕女的洛音神女而言,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她這輩子,都沒遭遇過這麽慘烈的損失。

    可這些還不是讓洛音神女最鬱悶的,她最不放心的還是薄情。

    因為葉淩月的出現,她為了留下薄情,不得不吹響了骨哨,薄情雖然是聽命於她,可事後,薄情就如一具傀儡似的,沒有喜怒哀樂。

    以前她哪怕受了一點點的傷,薄情都會噓寒問暖,為她親自上藥,視其如珠如寶,可如今,薄情隻會站在她身旁,她再也沒法子得到他一個多餘的關愛和安慰。

    想到她以後都要麵對這樣的薄情,洛音神女就忍不住驚慌。

    她要的是一個活生生的薄情,而不是一個木頭人。

    這樣的薄情,隻怕連男女之事都不會做,以後她怎麽和他生兒育女?

    難道她要一輩子守活寡,對著這樣的薄情?

    洛音神女指使想一想,就覺得這事很是可怕。

    “洛音神女,薄情這是怎麽了?怎麽一個晚上都沒有吭聲,看上去怪怪的?還有早前你到底遇到了什麽事,怎麽變成了這副模樣?”

    納蘭雪走了進來,看到洛音神女子失神,假裝出一臉親切的模樣,假意問道。

    洛音神女雖然和納蘭雪看似處得不錯,可是洛音也不是笨蛋,她處處提防著納蘭雪。

    這次前往沼澤神祠,也是瞞著納蘭雪的,至於自己被葉淩月算計,薄情被骨哨控製的事,洛音神女更是三緘其口,一個字也不願意多提。

    尤其是,如今薄情的神骨被偷走了,洛音神女自己擁有的神骨數量,隻也就比納蘭雪多了七八塊而已。

    她又沒了其他夥伴,若是這時候納蘭雪有什麽輕舉妄動,納蘭雪就可以反超她。

    隻不過,洛音神女深信,納蘭雪沒有膽子直接打她的神骨的主意,誰讓她洛言方仙的女兒。

    “不管你的事,我讓你去調查葉淩月的下落,一有她的消息,立刻告訴我。我要休息了,今夜我要住在這座神祠裏,你和你的人退到到外麵去,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許進來騷擾我。”

    洛音神女一臉趾高氣揚,全然沒有將納蘭雪看在眼裏,對方不過是一個人族神啟者,怎麽能和她相提並論,還真想和她做朋友,真是癡心妄想。

    納蘭雪看到了洛音神女眼底的鄙夷之色,心底惱火,暗道,這神祠分明就是她和自己的同伴們搶占的。

    她洛音倒好,一句話就把她們打發了,還真以為,她們是她的下人不成。

    新人曆練已經過去了十五天,也差不多是時候和這女人撕破臉了,隻不過,在此之前,必須先解決掉薄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