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的神骨持有數量暫居第一,排在第二的還是洛音神女,第三名依舊是納蘭雪。

    不過第四名和四五名,已經分別成了聖泉寺的南無和尚和曾四軒。

    尤其是南無和尚,他在最初的十天,隻有數塊神骨,可最近幾天,神骨持有的數量在迅速增加,隻要這個勢頭持續下去,他很有可能會成為前三的有力競爭者。

    一時之間,眾勢力都對最終的賽果議論紛紛。

    人群中,帝莘則是不動聲色著。

    葉淩月得了薄情的神骨,隻有兩個可能,一個是葉淩月用計奪了薄情的神骨,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薄情已經恢複如常,記起了以前的事。

    倘若是第二種情況,薄情的未婚妻洛音神女和冰神院必定不會善罷甘休。

    無論是哪一種可能,九重神淵裏如今的形勢,一定很是微妙。

    帝莘再看了眼九重神淵外的那個特殊陣法禁製,眉頭鎖緊,本能讓他有種不大好的預感,他必須進入九重神淵。

    九重神淵外,眾人議論紛紛,葉淩月渾然不知。

    她在清點了神骨之後,就重點研究起了那一副剛到手的神骨。

    一比較,葉淩月就發現,這副剛到手的神骨和其他神骨相比,完全不同。

    無論是形態的保存,還是裏麵的神力,都很不同。

    這副神骨旁人也許看不出,可是葉淩月到手時,就發現這是一副上肢骨。

    在神界不少神族看來,擁有上古神尊淵神尊的神骨,隻要有方士助陣煉化,就能將神骨吸收入體,就能極大提升了自己的修為,更甚至於獲得堪比神尊的神體。

    可實則不然,大部分的神骨,因為人死已久,神力是渾濁的,也就是死的。

    這種神骨,吸入體內,不僅不能幫助修煉,還會損害身子。

    隻是葉淩月在嚐試後,卻發現第一塊到手的神骨,根本沒法子吸收入體,裏麵的氣息,比黑色鼎息還要黑。

    普通人想要吸收神骨,最好是**取骨,就像是早前帝莘吸收蚩印上將軍的神骨,就是活生生將其神骨從體內剝離.

    這種手法,可以吸收繼承九成九以上的神力,但是缺點是很是殘忍,對於雙方而言都是痛不欲生,常人根本無法忍受.

    即便是帝莘那般堅毅的性格,若非是心牽著葉淩月,怕那會兒也是被活活痛死了.

    所以**取骨一法,自古成功率就很低,神界也很少有人想得到,竟還有忍受得了那樣的痛苦.

    所以相比之下,大部分神族都更傾向於吸收隕落的神尊的神骨.

    可隕落的神尊數量本就稀少,而且神骨大多已經被各自的家族供奉起來,隻有那些沒有家族和勢力庇護的神尊骸骨,才會淪落荒野.

    淵神尊的神骨,就是這樣的一種存在.

    所以六大勢力,將新人曆練選在了九重神淵,也是出於對神骨的覬覦.

    但是他們並沒有想到,神骨裏麵的神力竟會變得渾濁不堪。

    這就意味著,大部分的神骨是不能用的。

    早前葉淩月得到了那些神骨後,也一度放棄了吸收神骨的打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