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神淵,子時方過(神醫棄女:鬼帝的馭獸狂妃2362章)。)

    四大神院和兩大聖地的人就已經嚴陣以待。

    隻見六大勢力的導師們話音才落,包括葉淩月在內的參加曆練的學員們的手上,就各自多了一塊令牌。

    那是塊沉甸甸的令牌,顏色呈骨青色,令牌被一層神力籠罩。

    “這是九重令,這令牌可以標示出你們所在的位置以及獲得的神骨的數量。每個學員手中都會有一塊,在危機關頭,可以捏碎九重令,同個神院的學員會接到求救信號,就近支援。若是學員身死,令牌就會消失。令牌允許自由流通,但一人持有的令牌,最多不超過十枚。”

    導師們宣布了令牌的用處和使用規則。

    言下之意,卻是允許令牌相互掠奪的,隻是在掠奪次數上有所限製。

    聽上去,這九重令和葉淩月早前在長生殿裏獲得的長生令很是相似,隻不過長生令記載的是潛力值,九重令記載的是神骨。

    葉淩月神識一動,將自己體內的精神力注入了九重令上。

    令牌上當即出現了“葉淩月”三個字,以及兩個偌大的“零”。

    第一個零,代表神骨的數量,眼下所有人的九重令上,都是零。

    可第二個零,又是什麽?

    葉淩月和其他學員都是一臉的茫然,想來也隻能等進入了九重神淵後,才能明白具體的含義了。

    當各大勢力的學員們都手持九重令時,天空的皓月已經高掛在了天空的正中處。

    猶如白紗般的月光,灑落時在九重神淵的入口處的那口血泉上時,血泉裏猶如流水般,潺潺流動,經久不衰的血霧也發生了相應的變化。

    血霧的顏色,從最初的血紅色,慢慢化為了白霧。

    含有劇毒的血霧消失了,這一片白霧是無毒的,這也就意味著,九重神淵正式開啟了。

    前方,出現了條小道,那小道蜿蜒曲折,也不知道究竟通往何處,它的深處,隻有一片雲霧繚繞,人置身在其中,就如漫步雲梯,不知人間幾何。

    不知為何,這般如夢似幻的雲境小路,卻讓人生出了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恐懼感。

    “幾位天級選手準備就緒,帶著各自的小隊進入九重神淵。”

    南介和尚話音才落,四大神院的幾名天級選手就如破空的箭矢,嗖的一聲,朝著那條雲境小道飛掠而去。

    他們將會比其他選手,提早一刻鍾進入九重神淵。

    一刻鍾,似乎並不長。

    可是對於天級選手而言,卻是非同小可。

    他們的實力本就是最強的,第一批進入九重神淵,意味著他們會搶占先機。

    餘下的地、玄級的選手們,也就隻有幹瞪眼羨慕的份了。

    等到一刻鍾過去了,葉淩月在內的地級選手和玄級選手才按照隊列,逐一進入九重神淵。

    “我等著載譽歸來。”

    帝莘目送著葉淩月,進入了九重神淵,眼底璀光閃動。

    當最後一隊學員也進入了九重神淵後,一塊巨大的九重界碑拔地而起,它就如一座小山,巍巍而立。

    這塊界碑,又名界碑山,聯係著進入九重神淵的多名學員手上的九重令,是六大勢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煉化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