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那黑影一下子不見了蹤影,須樂方仙氣急敗壞(神醫棄女:鬼帝的馭獸狂妃2361章)。)

    “混賬,你看你做得好事。”

    蘭楚楚雖不知鼎裏到底是什麽,但也知自己定然是壞了事,心裏很是不安。

    “那到底是什麽東西,怎麽會被關在那口大鼎裏?”

    “那不是東西,哎,那是我師兄的寶貝。”

    須樂方仙這會兒連死的心都有,玄武碎天鼎乃是須彌方仙的寶鼎,裏麵裝的東西,自然也是非同小可。

    早前須彌方仙偶然得到了一頭上古荒獸,須彌方仙想要將其馴化,充當自己的坐騎。

    要知上古的荒獸可不比一般的神獸,那玩意,比起如今的高級神獸還要厲害的多,在神界,隻有四大神帝的坐騎才是上古遺種。

    須彌方仙若是能馴化這荒獸,其實力必定會更上一籌,成為八大方仙中的佼佼者。

    隻可惜,這荒獸早前是有主之物,它性子很是頑劣,任憑須彌方仙用了多種法子,始終不能馴服。

    須彌方仙無奈之下,隻能用碎天鼎將其鎮壓,再求了一張天符和多種異火,為的就是將那荒獸煉化。

    經過了長達一年多的煉化,那荒獸的肉身早已是被煉化成血水,隻剩了魂魄。

    原本魂魄近日也即將被徹底煉化,可須彌方仙剛好遇到了一件急事,不得不暫時離開須彌道觀。

    他就委托了師弟須樂方仙幫其看著火候,並再三告誡須樂方仙,無論如何也不要粗心,尤其是不能撕掉上麵的那張天符。

    須樂方仙戰戰兢兢了多日,眼看鼎內的魂魄一日比一日虛弱,大功即將告成。

    哪知這個節骨眼上,卻遇上了蘭楚楚前來鬧事。

    “那……那可怎麽辦?若是須彌方仙知道這件事,他一定會告訴九夜哥哥你與我的事,須樂,你無論如何也要想法子,把這件事隱瞞下去。”

    蘭楚楚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想著你那個男人。”

    須樂方仙吃味道,同樣都是朝三暮四,奚九夜先是有個洪明月,再是有個秦妃,蘭楚楚都不敢怎麽鬧騰,他不過是找了兩個女人,就被蘭楚楚大鬧了一場,蘭楚楚對他們的態度,也是天差地別,這讓須樂方仙怎能不鬱悶。

    可須樂方仙一看蘭楚楚那副楚楚動人的模樣,又心軟了。

    他那麽多的女人中,也就蘭楚楚身份最高,容貌最美,若是真的和她鬧僵了,須樂方仙還真舍不得呢。

    “你先回北境,丹鼎裏的怪物,雖然逃了出去,可它如今肉身全無,隻是一縷遊魂,更何況,它的魂體上還留有我師兄的烙印,我隻要將活捉即可。”

    須了方仙安撫了蘭楚楚幾句,就立刻循著烙印的氣息,一路去追蹤那逃跑的荒獸魂魄。

    且說那逃跑的魂魄,不是其它,正是被須彌方仙活捉,折磨了一年多的小吱喲。

    小吱喲自從被迫和小烏丫分離,被須彌方仙鎮壓在玄武碎天鼎裏,每日度日如年。

    須彌方仙想著各種法子,折磨它,逼迫它屈服。

    小吱喲自打出生以來,一直是生活在蜜罐裏的,幾乎是沒有受過什麽磨難。

    一路上,也都是由葉淩月護著,這一次,對於它而言,就是生死劫。

    好幾次,它都險些被活活折磨死,到了最後,它原本已經蛻變成人形的肉身,也被須彌方仙用了玄武碎天鼎給煉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