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該啟程返回裸心穀了。”

    龍氏說著,衝著葉淩月微微頷首。

    她的懷裏,還放著葉淩月送的那幾根特製的針。

    那幾根針,對龍氏而言至關緊要,能否讓龍穀主擺脫植物人的命運,就靠那些針了。

    盡管龍氏也知道,機會很是渺茫,可是隻要還有一點點希望,龍氏都會去嚐試。

    此時的龍氏,歸心似箭。

    裸心穀的一行人,就此離開了長生神院。

    “考核總算是結束了。”

    直到看不到裸心穀一行人的背影,宮惜才長籲了一口氣。

    “宮學長,不過是半個月,怎麽你看上去,老了足足十歲。”

    葉淩月逗趣道。

    “代理院長難為啊,一次符師考核就發生了這麽多事,等你處在我這個位置時就知道了,哎,院長那老頭子也不知什麽時候才會回來,這一次遊曆也是有夠久的。”

    宮惜吐槽道,他說話看似輕鬆,可眉宇間籠罩著一層擔憂之色。

    長生神院和符籙分院不同,長生神院分為外院和內院,可符籙分院雖然已經並入了長生神院,但依舊是一個整體。

    院內外的事務,必須全由宮惜一人打理,加之外院副院長經常性的可以刁難,宮惜也是身心俱疲。

    可這些都還不是宮惜最擔心的。

    符籙分院的院長是個老頑童,往年也時常會外出遊曆,尋找一些煉符材料。

    一般而言,最長的時間不超過半年。

    這次外出的時間尤其長,聽老院長說,他這次外出是為了尋找一種很特殊的上古神符,原本的計劃是半年,可是算算日子,時間已經遠遠超過了老院長和宮惜的預期了。

    宮惜已經超過三個月沒有收到老院長的平安信了,即便是性子豁達如宮惜,也不免有幾分焦慮。

    若非是符籙分院的事務纏身,宮惜已經去找尋老院長了。

    “宮學長,你放心,老院長吉人自有天相,不會出事的。”

    葉淩月寬慰著。

    “我也懶得替那老家夥操心,倒是你,真的打算繼續留在外院?”

    葉淩月通過了初級符師的考核後,就可以前往內院進行中級符師的學習。

    和葉淩月一起通過中級符師考核的鐵風和慕容九城就已經進入了內院,畢竟內院的修煉資源比外院更好,而且對於中級符師而言,長生神院的內院可以提供更好更多的曆練機會。

    但是葉淩月卻執意要參加完新生大賽後,才進入內院修煉。

    宮惜猜測,葉淩月是為了進入九重神淵。

    可九重神淵裏的曆練,一般都是以武者為重,往年符籙分院裏的新生就算是就如九重神淵,大多都隻是起輔助作用。

    而且因為神力較弱的緣故,還很容易成為其他神院的攻擊目標,尤其葉淩月還是一名女符師,在九重神淵那種地方,很不安全,所以宮惜更傾向於讓葉淩月直接進入內院。

    “我想進入九重神淵。”

    葉淩月這一次突破中級符師後,體內的神力又有所長進。

    如果沒有預料錯的話,最少三四個月後,她很有可能突破到第五重神印,到時候,她就可想法子覺醒神印。

    在那個時候進入九重神淵,獲得玉淨柳的植魄,想法子煉製成高級回春籙,無疑是最合適的,這也是當初她和關老的約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