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的過去了太多年,想要深究,顯然是不可能了。

    至於秦小川的下落,一時之間也無法追蹤。

    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秦小川若是想要離開神界,或者是帶著魔神軍團卷土重來,就必須通過太虛神墓下的撤離口,也就是天魔井。

    而且帝莘懷疑,紫堂宿也是知道上古神魔的事跡的,所以他才會在撤離口處,留下封印,為的就是防止上古魔神再度出現。

    帝莘合上了古籍,思緒萬千。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雲霧繚繞,機敏如他,也覺得雲裏霧裏。

    “三年……”

    紫堂宿的那番話,再度回蕩在帝莘的腦中。

    三年後到底會發生什麽,紫堂宿又是否是預見了什麽,太多的疑問盤踞在帝莘的心底,隻可惜紫堂宿早已昏睡,一切都是不得而知。

    不過帝莘從來不是認命之人,他絕不會坐等答案。

    事已至此,如今唯一能做的就隻能是找尋秦小川的下落,在這三年時間裏盡可能地提升實力了。

    獲取天賜神體,勢在必得。

    既然當初五大原始神尊聯手,能夠擊退魔神軍團,那神界就一定還有希望擊退天外異魔的進攻。

    帝莘寫了一封信給葉淩月,將自己調查到的事,詳細地告訴了她。

    長生神院的院門口,裸心穀的一行人在長生神院逗留了十餘天後,準備返程。

    葉淩月前去送夜淩光,從隕神崖回來後,夜淩光就有些消沉,這些日子一直悶悶不樂,秦小川迄今沒有消息,他就如石沉大海般,杳無音訊。

    “這次中級符師考核總算是圓滿完成了,下次考核,裸心穀再見,也希望下次時,老院長已經回來了。”

    龍氏和宮惜學長等人寒暄著。

    “阿光,你也不用太在意,相信不久帝莘就會有四哥的消息了。”

    葉淩月唯恐夜淩光魯莽行事,細心叮囑著。

    夜淩光應了一聲,他感受到了幾道不善的目光。

    “阿姐,我離開後,你一切也要小心。我已經讓人調查那幾個老家夥的底細,在查明事情的真相之前,你也要小心提防。”

    夜淩光的神情凝重了幾分。

    大管事的多番暗算,尤其是得知葉淩月在初級符師時經曆的符爆很可能和大管事有關後,夜淩光也被激怒了。

    秦小川的事情了了之後,他留在裸心穀已經沒有多大意義了。

    但是考慮到大管事師徒倆的所作所為,不狠狠報複下他們,夜淩光心中惡氣難平。

    這陣子,夜淩光也讓人密切留意了下大管事和副院長,發現他們表麵上沒什麽關聯,可私底下卻一直有聯係,夜淩光對他們的關係產生了懷疑,決定好好調查一番。

    副院長和大管事在不遠處瞄著葉淩月和夜淩光,尤其是葉淩月,如果眼光能淩遲人的話,大管事已經用目光殺了葉淩月一千次了。

    大管事的手上還包紮著厚厚的繃帶,看到了葉淩月時,滿臉的義憤。

    葉淩月的“水火不容籙”炸掉了大管事兩根手指頭,事後大管事極力補救,想要購買血嬰果再生斷指,可到長生殿一問,別說沒有血嬰果,就連血嬰果的線索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