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早前以為,到了神界後,隻要擁有了萬符錄,就有備無患了。

    可今日,她不過是參加了一場中級符師考核,就發現了關老的遊龍籙以及大管事的水波籙,都是萬符錄上所沒有記載的。

    畢竟,萬符錄是太虛神尊遺留下來的神物,太虛神尊不在神界那麽久,神界湧現出來的類似獨門符籙的數量絕不在少數。

    她意識到,自己早前以為的隻要有萬符錄在手,就可以在符師的道路上暢通無阻的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些。

    就在夜淩光解釋的空檔裏,第一名參加大管事的考核的學員已經铩羽而歸。

    他耗費了全部的符籙,精神力近乎枯竭,可最終都沒能打破無懈可擊的水波籙。

    緊接著,又有幾名學員相繼上場挑戰,可是無一例外,都是以失敗告終。

    “一個都通不過?”

    站在了關老身側的符籙分院的那名導師考官有些站不住了。

    “關老,這考核未免也太嚴格了些,再這樣下去隻怕一個學員都通不過了,您看要不要和裸心穀方麵商量商量?”

    “閉嘴,既是考核,就沒有嚴格一說,通不過,那就是技不如人。”

    關老拉長著臉,狠狠訓斥了那名導師。

    那名導師碰了一鼻子的灰,也很是無趣。

    “還不是早前你用了遊龍盾,才引來了裸心穀的打擊報複。要是符籙分院就隻通過了幾個人,連你的傳人都沒能通過,到時可怎麽向院方交代。隻怕外院又要借題發揮,說符籙分院外強中幹,壓根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當然這些話,對方也不敢直說,隻能是在心裏嘀咕著。鄉·村·暁·說·網

    眼看一名名學員考核失敗,到了葉淩月前麵那一名學員時,對方眼看通過考核無妄,直接就棄權,垂頭喪氣離開了考場。

    “嘖嘖,淩月學妹,這次你可是遇到刺兒頭了,那水波籙若是我遇到了,隻怕也要束手無策,棄權的份了。”

    鐵風在旁搖頭興歎著。

    “棄權,那豈不是滅自己威風,漲他人誌氣。”

    葉淩月笑著搖搖頭,走上前去。

    看到葉淩月一臉坦蕩地走了出來,沒有半點要退縮的模樣,大管事的嘴角,陰險地扯了扯。

    隻見他寬大的衣袖之下,那雙如同雞爪般的手上,蓄勢待發。

    “大管事果然是名不虛傳,難怪能教出貝辛學長那樣的學生。”

    葉淩月沒有立刻動手,而是笑盈盈地衝著大管事行了一禮。

    “哼,多說無益,你以為憑幾句好話,老夫就會放你一馬?”

    大管事嗤了一聲。

    “大管事不要誤會,在下可不是恭維你的意思,所謂的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兒打地洞,教導出貝辛那樣的學生,你這個當導師的,又高明得到哪裏去。”

    葉淩月下一句話,差點沒把大管事氣暈了。

    大管事怒目一瞪。

    “放肆!”

    他衣袖下的手,手背上已經氣得青筋迸出,若非是礙於關老和龍氏在,他早就收拾了這名可惡的女學員。

    “更放肆還在後頭呢。”

    葉淩月說罷,手中一張符籙,飛擲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