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夜淩光貿貿然敢煉製召喚天符的事,關老還是頗有些微詞的,覺得這小子,隨隨便便就煉製天符,性子太過不沉穩。

    而且夜淩光早前在神界的名聲也不大好,所以關老對他的態度很是一般。

    隻是沒想到,關老會栽在他的手上。

    畢竟早前,關老已經逼退了幾個資曆和實力都不下於夜淩光的,麵對遊龍盾,大部分的裸心穀的學員都是知難而退,唯獨夜淩光,堅持到了最後。

    這一點倒是讓關老對夜淩光刮目相看了。

    他心底暗道,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不愧是醫佛夫婦養育出來的孩子。

    見夜淩光突破了關老的遊龍盾,龍氏也舒了口氣。

    一旁的大管事卻是冷哼了一聲。

    “這小子哪來的什麽實力,純粹是運氣不錯。”

    同樣身為高級符師,對於關老的遊龍盾,在場也就隻有少數幾個人能夠看清。

    龍氏和大管事都知道,關老的遊龍盾,屬性很是特殊,它的屬性是很罕見的黑暗屬性的符籙。

    是當年關老用了一種叫做吞月暗蛟的暗黑神獸的鱗片煉製的符籙。

    這種吞月暗蛟,最擅長的就是隱匿躲避,五行屬性的符籙很難攻得中,唯一避諱的就是光明屬性的攻擊。

    想不到夜淩光身為一名醫者,卻擁有神界極其罕見的光明屬性,這一次遊龍盾被攻破,純粹是誤打誤撞。

    夜淩光的身上竟有光明屬性,這一部分的屬性還完全得益幹的有極佳魔法天賦的雲笙夫婦倆。

    “你收的徒弟也不錯,”關老看了眼龍夫人,後者剛要謙虛幾句,哪知關老後一句就說,“不過比起我收的還是差了一點點。”

    對於毒舌的關老而言,這已經是和了不得的表揚了。

    龍氏聽了確實覺得很不以為然。

    大半年的時間,從一個完全不通符籙的人通過中級符師考核,夜淩光的符師天賦無疑是很驚人的。

    若非這小子的心性不定,龍氏幾乎可以斷定,夜淩光將來的成就,絕不會下於一名高級符師。

    至於那葉淩月,符籙天分再是驚人,龍氏也不相信,她能比得過夜淩光。

    更何況,葉淩月要對上會是大管事。

    以龍氏對大管事的了解,他絕不會讓葉淩月通過這場中級符師考核。

    盡管夜淩光僥幸打破了關老的遊龍盾,但是在接下來的十幾場考核中,裸心穀的其他學員的運氣就沒有夜淩光那麽好了。

    沒有了光明屬性符籙的幫助,他們麵對遊龍盾時都是一籌莫展,考核也以失敗告終了。

    最終,隻有夜淩光一個人通過了關老的中級考核,那結果比起龍夫人當考官的那一組還要糟糕的多。

    尤其是大管事,裸心穀西穀一脈,多名初級符師沒有通過。

    大管事的臉已經跟吃*屎似的,難看的要命。

    關老這麽做,擺明了就是要給符籙分院出氣。

    在海翼穀時,盡管貝辛等人铩羽而歸,但是得知葉淩月早前還被一幹裸心穀的人看不起時,關老那叫一個惱火。

    他選的傳人,竟還有人敢挑剔。

    “該死的關鳩,走著瞧,我要讓你的徒弟,十倍奉還。”

    大管事強憋了一口氣,再過一會兒輪到十幾名參加考核的符籙分院的學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