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也暗暗想到,無論是鐵風的“瞬間改煉符籙”,還是慕容九城的“箭無虛發,”都是極其厲害的,即便是她擁有萬符錄,但是在控製符籙方麵,比起兩人來還是差很多的。

    尤其是那慕容九城,他連發九張符籙後,氣息很是平穩,這意味著,他的修為已經超過了中級符師的範疇。

    葉淩月略有所思看了眼慕容九城,這個人,她總有種看不透的感覺。

    龍氏的考核中,十七名學員最終隻通過了七人,淘汰率超過了五成。

    看到如此的結果,關老和符籙分院的另外一名導師的臉色都不大好看。

    看得出,龍氏分明就是有意刁難。

    “小兔崽子們,一個個都給我過來,醜話說在前頭,老夫的考核可是很嚴厲的,如果一個都不通過,那隻能怪你們學藝不精。”

    關老沒好氣道。

    哼,該死的裸心穀,居然敢刁難他們的學員,老夫就讓你們一個都通不過。

    聽關老這麽一說,裸心穀的那些學員的臉色白了白。

    關老取出了一張符籙。

    隻見一團光芒閃耀,關老的身前出現了一個圓溜溜地小玩意,看上去勉強能分辨的出,那是一個小小的護盾。

    那是個拳頭大小的玩意,看氣勢可比早前龍氏的土之領域弱多了。

    “這也是防禦符籙,看上去似乎是挺弱的。”

    參加關老的考核的那些考生們見了,又不由舒了一口氣。

    土之領域之所以很難攻破,因為它的防禦很全麵,幾乎是無所不在。

    可關老這防禦,範圍也太小了吧,這麽個小盾,能阻擋多少攻擊。

    不說其他,一上場把所有的符籙丟出去,隻怕這小玩意就阻擋不住了。

    可是和學員們的反應截然不同的是,看到了關老祭出了那張符籙時,龍氏和大管事的神情那叫一個糟糕。

    “關老,你怎麽能使用遊龍盾,用它來考核,未免太…”

    龍氏憤憤不平道。

    “嗬~龍夫人,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這是我關某人一向的行事風格。再說了,我也沒有要求學員打破遊龍盾,我的要求很簡單,隻要有人的符籙,能近身老夫一尺距離之內,就算通過。”

    關老聳聳肩。

    “導師,沒事,我們絕不會給你丟臉的。”

    夜淩光撩起了衣袖,一臉的躍躍欲試。

    好你個老家夥,早前在長生殿時,關老害他吃了一張啞籙,這筆仇,他還報呢。

    夜淩光煉製了好幾張“木之枷鎖”和“金矛衝擊”,這幾種都是強有力的攻擊符籙,準保能把那老頭子打得嗷嗷叫,把他的那什麽破爛鏡盾砸個稀巴爛。

    夜淩光光是想著,就覺得很是過癮。

    不過很快,夜淩光就瞠目結舌了。

    他終於知道,為什麽龍氏對關老那所謂的小小的鏡盾為什麽會那麽顧慮了。

    接連上去三名裸心穀的學員,無一例外,全都敗下陣來。

    別說是的碰到關老,小的遊龍盾都毫無可能。

    夜淩光和在場其他學員,全都見了鬼似的望著關老身前,那一麵小小的遊龍盾。

    見了鬼了,這到底是什麽玩意,竟然能夠反彈符籙?!

    夜淩光總算是知道了,為什麽龍氏和大管事早前會強烈反對。

    這遊龍盾,簡直是神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