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見宮惜拉著葉淩月,快步走了進來。

    “那不是淩月學妹嘛?”

    “淩月,你可來了。”

    夜淩光和慕容九城他們都看到了葉淩月,除了夜淩光和關老外,其他人都是一臉的驚訝。

    尤其是大管事,他聽到了葉淩月的名字時,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

    這個葉淩月難道就是早前五長老說的那一個?

    大管事打量著葉淩月,見她年紀不過二十上下,容貌絕美,尤其是一雙眼很是動人,站在了人群中,除了夜淩光那小子可以和她相媲美,其他人都是黯然失色。

    該死,連符爆都沒能弄死這女學員?

    符籙分院的這次初級符師考核的意外,其實就是大管事一手策劃的。

    那名喬裝成初級符師,實則卻是一名中級符師的學員,也是大管事安排的一名死士。

    本以為犧牲了一名中級符師,炸死一個葉淩月已經是綽綽有餘,想不到,她竟還活著。

    不僅還活著,她還想參加中級符師考核?

    “關老,你們符籙分院是怎麽搞的,比賽都已經要開始了,這種時候居然還有人報名,這似乎不合規矩。”

    大管事不痛不癢地說道。

    “也沒人說,比賽開始就不能報名了,老夫以為,時間剛剛好。”

    關老臉不紅心不跳,理所當然包庇自己的傳人。

    現場就關老資曆最老,年齡最大,也沒人敢頂撞她,葉淩月迅速報了名。

    葉淩月出具了院方剛開具的初級符師的證明。

    “初級考核中,隻煉製出了三枚符籙,考核成績;通過。這種成績,在符籙分院也能獲得初級符師的稱號?符籙分院的考核可真鬆散,這要是在我們裸心穀,至少也得煉製出四張符籙才行。”

    大管事瞟了眼葉淩月的證明,刻意高聲說道。

    “才煉製成了三張,就來參加中級符師考核,這人未免太大膽了。”

    “還不就是仗著自己是關老的傳人。”

    “真不要臉,這種水平也想來渾水摸魚。”

    “符籙分院的人臉皮還真厚。”

    其他參加考核的裸心穀的學員聽罷,七嘴八舌討論了起來。

    “哎,你們這些人……”

    夜淩光聽不下去了,就要開罵。

    “諸位,這位葉同學雖然在考核中隻煉製出了三張符籙,但那並非是因為她實力不夠,而是因為就在一刻多鍾以前,初級符師考核的考場發生了一次中級符師策劃的,蓄意的符爆謀殺。符籙分院有十五名學員在符爆中傷亡。葉學員是現場為一個通過當場考核的。她煉製三張符籙的時間隻用了十息。如果還有人對她的實力有所質疑,可以到初級符師考核現場問一問。”

    宮惜站了出來,高聲宣布著。

    符爆!

    整個現場頓時一片嘩然。

    關老和另外一名導師驟然變色,龍氏和大管事也不由動容。

    不僅僅是聽說了符爆,還是因位聽說葉淩月竟然隻用十息的時間就煉製成了三張符籙。

    夜淩光和慕容九城、鐵風也是大吃一驚。

    夜淩光這才留意到,葉淩月的發絲有些淩亂,衣衫上也有一些破舊,想來是在符爆緣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