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符籙分院外,能一下子出動一名中級符師的勢力應該也不多吧。”

    葉淩月沒有明說,隻是提醒了一句。

    “你的意思是……”

    宮惜聽出了葉淩月的話外之音。

    裸心穀……除了裸心穀外,似乎也的確沒什麽人能一下子派出中級符師級別的死士。

    前陣子,在海翼穀,裸心穀又恰好和長生神院起過衝突。

    隻是沒有確鑿的證據,宮惜也隻能是猜測,不能一口咬定就是裸心穀做的。

    “宮學長,我煉製成了三張符籙,應該已經通過了初級符師的考核。我希望院方能盡快出具一份初級符師的身份證明,我想參加午後舉行的中級符師的考核。”

    葉淩月看了看時辰,距離中級符師考核開始不過一刻鍾了。

    因為符爆的事,她耽誤了不少時間。

    “你要參加中級符師考核?”

    當葉淩月提出請求時,宮惜吃了一驚,早前他可沒聽葉淩月說起過。

    一般而言,從初級符師到中級符師,至少也需要一兩年的修煉,而且隻有天賦極高的學員才能做到。

    “隻要是初級符師,都能報名參加中級符師考核,這應該是中級符師考核唯一的條件吧?”

    葉淩月可是詳細看過中級符師考核的報名須知的。

    而且報名須知上也沒說不能即刻報名。

    “這倒也不是不可以,隻是你才剛遭遇了符爆事件……”

    宮惜這會兒還是心有餘悸。

    初級符師考核上發生這麽嚴重的事故,這在符籙分院建立以來還是第一次。

    “這並不會影響我接下來的考核。”

    讓葉淩月真正後怕的是,幸好小雨不是和她同一個考場,若是當時小雨也在場……葉淩月回想起了現場被炸死的幾名符師,雙手緊緊握住,指甲刺入了掌心。

    該死的副院長,已經是第三次了,他想置她於死地。

    她絕不會放過副院長!

    葉淩月隱隱已經猜測到了事件的幕後黑手,可同時又覺得很奇怪。

    符爆這種事,隻有符師才最是清楚。

    而且從方才現場符爆的威力,以及那名圖謀不軌的初級符師的位置看,這件事分明是精心策劃過的。

    副院長是一名武者,這麽靜謐的計劃,顯然不是他能夠謀劃出的,此事倒像是一名經驗老道的符師所謂。

    葉淩月想起了早上,副院長和大管事一起出現在夜淩光的中級陣屋外。

    她頓時心明如鏡,想到了這件事十之**是大管事參與策劃的。

    好一個大管事,不僅刁難阿光,這一次居然還想弄死她。

    葉淩月最痛恨的,就是別人傷害自己的家人和親朋,尤其是大管事的手段極其殘忍,他這麽做,完全沒想到會牽連無辜。

    她一定要給那老家夥點顏色看看。

    而且葉淩月更擔心的是,大管事會不會在中級符師考核時對阿光下手。

    她得盡快去提醒下夜淩光。

    “既是如此,我這就帶你去報名。初級符師考核會推遲到下午進行,我這會兒剛好還有空。隻是中級符師考核不比初級符師考核,它除了煉符之外,更重要的是實戰考核,這次負責考核長生神院的學員的,主要是裸心穀的龍夫人和大管事。這兩人都是高級符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