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穀神帝說罷,從懷裏取出了一物。

    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約而同,集中到了風穀神帝的手中。

    風穀神帝那雙保養的很是得宜的手上,多了一口小小的鍾。

    那鍾不過小孩的拳頭大小,鍾體呈翠玉色,像是玉質而成,很是輕巧。

    可若是真的懂得神器之人,絕不敢小瞧了這口鍾,隻因為這口鍾雖小,可是鍾身上卻別有蹊蹺,上麵有六名雕刻精致的神女,每一名神女都是栩栩如生。

    “本帝自幼就喜音樂,年少時也曾譜寫過不少樂曲。這是本帝的一件帝王神器,名叫風暝,它的聲音很是好聽,但是要敲響它,卻緋常人輕易可以做到。本帝今日的考核就和這口鍾有關係。誰要是能敲響這口鍾,能彈奏出一首完整的樂曲,就算是通過考核。”

    風穀神帝笑著說道,隻見他手一揚,那口鍾就飛了起來,鍾聲不斷變大,懸浮在半空中。

    隻見風穀神帝掐指一彈,一道神力正中風暝鍾的鍾體,隻聽得一陣猶如流水般的聲音,從鍾體內傳了出來,聲音悠揚,猶如潺潺流水,動聽至極。

    帝王神器?!

    聽風穀神帝這麽一說,連奚九夜都不免對那口鍾微微側目。

    這帝王神器可不是一般的神器,它是四大神帝用了生命帝火煉製出來的,天下獨一無二。

    它看似小小一個,但卻能變大變小。

    鍾體的每個位置,厚薄都不均勻,故用神力敲打時,聲音會有所不同,叮叮咚咚,連綿成曲。

    至於讓鍾體上的那幾名神女翩然起舞,那更是難上加難,傳聞隻有神曲,才能引來神女獻舞。

    所以風穀神帝的這個要求,看似簡單,其實很複雜。

    敲響風暝,不僅僅要神力強,還需要懂得音律。

    在場眾人都是一臉的動容。

    “誰先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