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了風穀神帝的福,蘭明和大夫人這會兒都還渾渾噩噩,沒從神帝之威中清醒過來,葉淩月扶起了夏娘,一起跟著其他賓客,進入了蘭府。

    風穀神帝和奚九夜夫婦進了靈堂,看到地上跪拜著的幾百名男男女女,眉頭不禁皺了皺,嘴裏嘀咕了一句。

    “混小子,還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有份跪在靈堂裏的,可都是蘭蒼的種。

    一想到幾百年間,蘭蒼正兒八經的妻氏沒一個,可私生子女卻弄成了幾個百個,風穀神帝的天陽穴就開始發疼了。

    不得不說,蘭蒼才是他所有子女中最得他的風流真傳的,就是實力太差了些,若是他能有奚九夜一半的能耐,也就不至於落了個如此下場了。

    “不過,人雖多,卻都是些烏合之眾。”

    風穀神帝看了看那些大氣都不敢出一聲的孫輩們,不由搖了搖頭。

    “父神你也不需動怒,蘭明侄兒的天賦還是不錯的,他就是方才在府外接待客人的那一位。”

    蘭楚楚連忙開口,幫蘭明說起了好話來。

    “你是說那個七品還是八品神印的小子?我記得他旁邊還跪了個小子,那小子實力不如他,但是膽識不錯。”

    風穀神帝回憶著,還真有那麽號人物,隻是被自己的神帝神威一嚇,連頭都不敢抬一下,再說了,那相貌也差了點。

    風穀神帝風流成性,天生也是個外貌協會,蘭明那副粗俗的長相還真不入他的眼。

    倒是和蘭明跪在一起的葉淩月,引來了風穀神帝的注意。

    雖說那小子就四品神印,不過長得不錯,最讓風穀神帝意外的是,一個四品神印的小家夥,在神帝威壓之下,居然還敢偷偷抬頭偷看他。

    光衝著這份膽識,這小子就不是池中物啊。

    “神帝說得可是蘭天佑,他是長生神院的新生。”

    奚九夜心中一動,也忙開口說道。

    蘭楚楚怔了怔,看了眼奚九夜,心想,難道九夜哥哥屬意的蘭府的家主人選是蘭天佑?

    這可不行,蘭明那小子就是條瘋狗,如果九夜哥哥支持蘭天佑,他成了家主,蘭明狗急跳牆,她的那些圖隻怕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