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溟倒是有幾分好奇,接過了儲物袋一看,這一看,饒是夜北溟也微微一怔。

    口袋裏的,竟是五十枚神印。

    這些可不是普通的神印,而是訓練有素的神兵神印,而且每一枚都是下位神級別的存在。

    這些神印,是帝莘當初從幽冥鬼王處得來的。

    幽冥鬼王的本意,是送給帝莘和葉淩月各五十枚神印,將來兩人在神界鞏固了地位後,可以挑選人界一些合適的人選前往神界,培植為親信。

    帝莘上一次,遇到了葉淩月後,將其中的五十枚給了葉淩月。

    葉淩月的意思,是待到她成為主神後,再想法子利用這些神印。

    至於帝莘的五十枚,帝莘也已經考慮過,他多年來,都是獨自一人,人界和妖界的親朋,也未必樂意到神界來,他的五十枚神印也沒什麽用處。

    索性就借花獻佛,送給了未來嶽丈夜北溟。

    夜北溟成神之後,手下免不得也有一些神兵。

    但他畢竟是人界出身,也不像是其他神尊那樣,有神界老牌家族和部落做依托,所以他手下,神民的數量遠多於神兵神將的數量。

    和自己凝聚神印不同,身為神尊是可以賞賜神印的,而且賞賜神印成神的主神,對主人必定會忠心不二。

    夜北溟有了這五十枚神印後,就意味著他將會擁有完全聽他操控的五十名死士,其價值之高,夜北溟自然是很清楚的。

    “這五十枚神印,乃是幽冥鬼王所賜,小婿就姑且借花獻佛一次。”

    帝莘坦然告之。

    “你見過幽冥,倒是難得,那小氣鬼倒是大方了一次。”

    夜北溟倒也麽有推辭,如今的他,很需要一批忠誠之士。

    倒是帝莘能得到幽冥鬼王的賞識這一點,讓夜北溟很有些意外。

    很少有人知道,幽冥鬼王雖然如今是夜北溟的便宜繼父,可事實上,在夜北溟還在人界時,兩人還曾動過手,險些成為死敵。

    幽冥鬼王鬼力了得,脾氣陰晴不定,除了夜北溟的娘親之外,沒有人能壓製得了他。

    能得到幽冥鬼王的見麵禮,可想而知,幽冥鬼王對帝莘很是讚賞。

    “不過,就算是你得到了幽冥鬼王和小野貓的承認,我還是不會承認你的身份。除非……”

    夜北溟賣了個關子。

    “除非什麽?”

    帝莘急切道。

    帝莘不遠千裏,來到神界,除了要幫助葉淩月擺脫生死符的束縛外,另一層用意,就是為了能得到洗婦兒家人的首肯,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夜北溟夫婦。

    雲笙已經承認了他這個準女婿,可夜北溟顯然對他還有些敵意。

    似乎,夜家的所有男人都看帝莘不順眼,那心情就像是精心栽培了多年的名花,一不留神被一個叫做“女婿”的偷花賊給偷走了。

    “除非有一日,躺在陵墓裏的是奚九夜夫婦那對狗男女。”

    夜北溟說罷,目光落到了陵墓上。

    夜北溟對奚九夜的仇恨,並沒有因為女兒葉淩月的重生有半點變化。

    他這些年一直在後悔,他當初就應該趕盡殺絕。

    若是他當年沒有一時心軟,坐視奚三千的兒子和部下逃走,那麽月兒就不會經曆那麽多磨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