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本帥算是欠了你一個大人情。算起來,我也還該謝謝醫佛大人,若非是你們母女倆,這次本帥是在劫難逃了。”

    第三元帥得知了事情的原委後,唏噓了一番。

    “元帥客氣了,身為醫者,這也是我該做的。”

    葉淩月謙虛道。

    “醫佛教導有方,難怪葉神醫的醫術如此高明。”

    第三元帥讚不絕口。

    一旁的夜淩日看了眼葉淩月,心中滿是困惑。

    他兄弟三人中,除了淩日那家夥自小繼承了娘親的天賦專修醫術,阿姐以前分明就不喜歡醫術,怎麽重生之後,就猶如新生般,醫術如此高明了。

    葉淩月幹笑了兩聲,心道若是第三元帥知道自己“偷”了他的神力,就不知他還會不會這般感激自己了。

    “另外,這次天外異魔的事也多虧了你,若非是你找到了他的骸骨,隻怕十三軍團如今還是提心吊膽著,浪費了大量的人力戰力。”

    第三元帥還從夜淩日口中得知了天外異魔貴族身死的事。

    自從那天外異魔貴族死後,域外戰場就安寧了不少。

    夜淩日此番外出巡邏,偵查之後,發現不時偷襲的那些天外異魔,也如同消失了般,沒有再出現。

    “元帥,天外異魔的事暫且告一段落,元帥大病初愈,還是好好休養一陣子。”

    夜淩日見雷鳴元帥氣色還不大好,就叮囑他先行休息,自己和葉淩月先行離開。

    雷鳴元帥也看得出,姐弟倆重逢後,必定有不少話要說,也就不多做挽留。

    待到兩人離開之後,第三元帥並沒有立刻歇下,而是蹙眉思忖了起來。

    “那奚九夜連身為伴侶和戰友的夜淩都要害,可見是個狼子野心之人,這樣的人,若是繼承了長生神帝的位置,神界隻怕會不得安寧。倒是八荒神尊能養育出這樣出色的子女來,又有醫佛相伴,比起奚九夜來,更為可靠。看來這件事,還需要和其他元帥商量一番。”

    神界十三軍團的元帥,對於神界四大神帝,曆來是中立態度。

    可雷鳴元帥經過了這一次的生死磨難,倒是堅定了自己的立場,決定支持夜北溟夫婦。

    這倒是葉淩月姐弟倆的又一意外收獲。

    葉淩月和夜淩日走出了軍營。

    外麵已經暮色沉沉,夜淩日命人替葉淩月準備了營帳,趁著四下無人,夜淩日不禁問道。

    “阿姐,你為何要說明自己的身份,若是消息傳了出去,對你很不利。”

    夜淩日心目中,阿姐是他們三人中,最是謹慎的一個。

    第三元帥雖然是看著他長大的,他也相信第三元帥不會泄露了葉淩月的身份。

    可是如今阿姐實力還弱,又處在長生神院裏,自己和父親夜北溟都很難照顧到她,若是此事被奚九夜的黨羽知道了,對葉淩月很是不利。

    所以,夜淩日並不讚成葉淩月過早的暴露身份。

    帝莘也是這麽認為的,這也是為什麽兩人早前會極力隱瞞葉淩月的身份的緣故。

    “阿日,早前我也認為,不能過早的暴露了身份。可一直藏頭露尾也不是辦法,也是時候,反擊奚九夜和風穀神帝那幫人了。”

    葉淩月抬頭,凝視著夜淩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