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也不知是哪名神將眼尖,認出了葉淩月來。

    “我說,這葉神醫怎麽看著這麽眼熟,我想起來了,早個把月,在聯軍駐地裏,不就是她引得夜將軍和蚩將軍大打出手嘛!”

    夜淩日和蚩印在聯軍駐地大打出手這件事,事後在兩人的打壓下,並沒有在十三軍團裏大肆傳播。

    也無人知道,葉淩月和兩人的真正關係。

    可依舊還有那麽些人目睹過,那名將軍,早前剛好和孫慶就在營地外,葉淩月一怒之下,離開軍營的時,他也是驚鴻一瞥,看到了個大概。

    方才見到葉淩月時,還未想起來。

    可被夜淩日這麽一訓斥,倒是提醒了那名將軍。

    夜淩日自小出身軍營,在軍營的這幾百年間,磨練出了他一身處變不驚脾性。

    能夠讓夜淩日一朝色變的,除了家人之外,這些年,也就僅僅是多了一個蚩印而已。

    這句話,可真是一石激起了千層浪,就連第三元帥,也不由側目,多看了葉淩月和夜淩日幾眼。

    盡管在重病之中,可第三元帥在病情稍穩定的那些日子裏,也大概知道一些軍團裏的變化。

    譬如夜北溟當選為神帝繼承人,再譬如,第一軍團的蚩印異軍突起,成了上將軍。

    他和夜淩日,是如今的軍團裏,冉冉上升的新星,也是公認的,未來軍團元帥的繼承人人選。

    這兩人,若是為了個女人傷了和氣,這顯然不是第三元帥願意看到的。

    第三元帥看了眼葉淩月。

    夜淩日自小就加入了第三軍團,是第三元帥一手提拔上來的。

    第三元帥對夜淩日,除了是上級和下屬之間的感情外,還多了一層形如父子的情誼。

    不得不說,這名長生神院的女學員明眸如畫,一身的氣度也和一般的神女不同。

    若是光論外貌和氣質,倒是和一身硬漢氣質的夜淩日頗為匹配。

    隻不過,第三元帥在夜淩日的眼中,並沒有看出男女之情,這讓第三元帥更加奇怪了。

    第三元帥略一沉吟,掃了葉淩月和夜淩日一眼。

    夜淩日滿臉的尷尬,不知如何解釋。

    倒是葉淩月,落落大方,並沒有什麽異常。

    “葉神醫,淩日,你們倆隨我來。其他人加緊巡邏,雖說天外異魔暫時沒有來犯,但絕不可以掉以輕心。”

    第三元帥不動聲色著,將葉淩月和夜淩日召進了帥營。

    “元帥,你的身子?”

    夜淩日見第三元帥傷愈沒多久,恐他勞累,忙上前攙扶。

    “不礙事,我體內的毒已經清理幹淨了,就是神力耗損了兩三成。”

    聽第三元帥這麽一說,一旁的葉淩月的眸中,有些不自然的光色一閃而過。

    不用說,那兩三成的神力損耗,是被葉淩月偷偷轉化成了自身的天地之力。

    第三元帥醒來時,就已經檢查過了身子,對於神力的損耗,也沒有過多的懷疑,隻當是自己大病初愈,神力還未恢複。

    第三元帥才剛坐定,就清了清嗓子。

    “淩日,葉神醫,你們倆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葉淩月和夜淩日互看了一眼,從夜淩日的眼中,葉淩月看成了為難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