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陛下你可是又發病了?這一次,似乎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嚴重,難怪陛下不及傳喚臣,直接來到了長生神院。”這些年來,關老一直在替長生神帝治療病體。

    長生神帝年紀老邁,即便是神帝,也已經達到了天壽。

    神界的方仙都對長生神帝的病情無能為力,唯一能夠緩解的,也就隻有關老煉製的高級回春籙。

    這高級回春籙,能夠延年益壽,煉製極其困難,即便是關老,也隻能是三個月才能煉製出一張,且無法根本解決長生神帝的垂暮之軀。

    可即便是高級回春籙,對長生神帝的身子,效用也是越來越差了。

    十年前,長生神帝一年隻用使用兩張高級回春籙,可如今,三個月就需要一次,若是再這樣下去……

    關老禁不住,暗暗歎息了一聲。

    “關鳩,方才在長生神殿外那孩子,就是你早前看中的新弟子?”

    對於自己的身體,長生神帝很清楚。

    他生性平和,活了萬餘歲,對於生死,早已看透,倒也不畏懼生死。

    他如今唯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繼承人還未選出來之前,自己的身子就支撐不住了。

    屆時,神界必定會陷入一片動亂之中,這是長生神帝,最不願意看到的。

    “她可不是我的弟子,那小丫頭,誌氣可高了,看不上我這個糟老頭。”

    關老提起這事,還有點小鬱悶。

    “哦,居然還有人不願意拜你為師,難不成,她連回春籙都看不上?你居然還願意把她留在眼皮子底下?”

    長生神帝也有些忍俊不禁,那張幹枯的臉上,有了些許促狹的笑意。

    “神帝陛下,你就別取笑了老夫。那孩子,還真有那資本看不上我的回春籙。不過話說回來,她可是個好苗子。如果說,這世上有人能煉製出回春天符,那就是她了。陛下,你也無需氣餒,若是那小丫頭真能煉製出回春天符,陛下的帝王之體,也許還有恢複的可能性。”

    說起了葉淩月,關老可是十萬個滿意,尤其是他在見到了葉淩月煉製出的第一批基礎回春籙後。

    乖乖,具有持續治療效果的回春籙,而且還是一爐就煉製出三張,關老能不目瞪口呆嘛。

    “這種事,強求不得。說起來,那孩子看著挺麵善。”

    長生神帝沉吟道。

    “麵善,那孩子來神界沒多久,以前一直在人界,神帝您一定是看錯了。”

    關老一聽,連忙替葉淩月掩飾。

    葉淩月是北境神尊夫婦的女兒的事,可不能泄露了。

    “來自人界啊……那可能是我想多了,總覺得她身上的氣息有些熟悉啊。”

    長生神帝正欲細想,咳了幾聲,喉頭一股腥甜味湧了上來,他的麵色,更加灰暗了。

    “神帝陛下,您還是不要再多說話了,我這就替你行符。”

    關老說罷,口中念咒,祭出了高級回春籙。

    關老念咒之時,他的身後,出現了一株體型龐大的枯木柳。

    那枯木柳上的神力,湧入了高級回春籙上,回春籙化為了一抹綠光,籠罩在了長生神帝身上。

    伴隨著回春籙的神力,長生神帝枯敗的皮膚上,多了一絲絲光澤,血脈也再度飽滿起來……隻是這些都隻是表象而已,連關老都不知道,這一次長生神帝能支持多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