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老可是看出了,葉淩月送給小雨的這頭泰坦王猿不是一般的王猿,那可是變異過的。

    在神界,變異的神獸,往往擁有比同血統的神獸更強大的實力,而且泰坦王猿還未成年,就已經實力如此強大,待到成年後,很有可能會進化成荒獸。

    荒獸,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極品存在。

    關老看著都替葉淩月肉疼。

    曾小雨一聽,也急了。

    “葉姐姐,要不泰坦還是還給你吧。”

    “小雨,你就別瞎操心了。”

    葉淩月摸了摸曾小雨的腦袋,這孩子,總是這般為他人著想,也不枉費自己對她的一番關愛。

    “關老,多謝你的抬愛,我之所以不選擇泰坦,是因為我早就有了血契神獸了,是我在人界時,就已經結下的。我和它早就約定,彼此不離不棄。”

    葉淩月說著,額頭的神印內,一片紅光一閃而過。

    葉淩月也是到了神界之後,才知道神獸和神族之間,結下契約是有多種形式的。

    像是一般的神印覺醒,獵殺神獸,用獸魂植魄覺醒,那叫做死契。

    死契是最血腥的一種契約模式,能獲得的神獸的神力也相對較少,最多隻能獲得神獸或者靈植本身二分之一的神力,某些情況下,甚至會發生契獸反噬其主的悲劇結果。

    另外一種,就是活契,像是曾小雨和泰坦王猿這樣,建立在彼此接納的基礎上,覺醒神印的,那就是活契。

    活契的好處是,能獲得七八成的神力,而且可以在彼此許可的基礎上,靈活解除和訂立契約。

    這最後一種,卻是血契。

    血契,又被成為聖血契約,是神獸和契約主用了彼此的鮮血煉化成契,兩者必須處在完全信任,願意為對方付出生命的基礎上,才能結下血契。

    血契是極其稀少和罕見的契約。

    它的好處和弊端都很顯而易見。

    好處是,結為血契之後,契主能獲得十成的神獸神力,而且兩者神魂相同,彼此不會背叛拋棄。

    壞處是,血契連心,若是有朝一日,神獸或者是契主的一方身死,必定也會對方造成重創。

    所以無論是神獸,還是契主,輕易不會結下血契。

    除非是兩者真的坦誠相待,全身心接納彼此。

    葉淩月也是在獲得太虛神印後,才慢慢發現,原來自己和小吱喲當初結下的是血契。

    關老再看看葉淩月的額頭,這才發現,葉淩月的額頭的神印中,真有一抹肉眼很難看清的血色。

    “居然是血契,哎,你真是糊塗啊,怎麽能在人界時就結下了血契。在人界,能遇到什麽像樣的神獸。”

    關老越想越是鬱悶,用腳趾頭想,關老都能猜出一頭神獸都淪落到人界去了,那絕壁是最廢材的神獸了。

    可事已至此,關老也隻能接受這個事實了。

    “不過好在你是印中印,還可以用你隱藏的玄陰神印,隻要能活契了玉淨柳,倒還是能彌補你的主印神獸太弱的遺憾。”

    關老在那裏神叨叨的嘀咕著。

    葉淩月卻是不禁用手指觸了觸額頭的太虛神印。

    神印力,那一抹淡淡的紅光在自小吱喲被須彌方仙抓走後,就一直黯淡無光。

    也不知小吱喲,如今到底怎麽樣了。

    想到了這裏,葉淩月不禁握緊了拳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