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惜帶著五人就往符鬥室走去。

    出於安全的考慮,符籙分院的符鬥,都是不對外開放的,隻有參賽的學員,以及評委會才能觀看。

    “符鬥乃是真刀真槍的比試,若是不敵,即可認輸,切不可逞強。你們全都是新生,第一次參加符鬥,重在參與。”

    一路上,宮惜就開啟了“碎碎念”模式,他對這些新生的期望並不高,之求他們能完成比賽即可。

    剛到了符鬥室附近,就見兩三班人馬,在各自導師的帶領下走了過來。

    “那是一班和四班、八班的人,待會他們過來後,無論他們說了什麽,你們都不要還嘴。”

    宮惜也知來者不善,小聲叮囑道。

    宮惜雖然是代理院長,可他在符籙分院擔任導師的時間最短,年紀也輕,其他老資曆的倒是對他一向是頗有微詞。

    “這不是七班的學員,還有他們的班導宮惜嘛。可惜了,比賽是抽簽製,這要是挑選製,我們一定選七班當對手。”

    那幾個初級符師班的學員和導師們,一看到七班的學員,都是眼前一亮,那眼神,就像是餓了多日的野獸,見到了肥羊,恨不得人人都上前啃噬。

    七班的實力,早前在初級符師班中,隻能勉強算是中等,好歹還有個苗學姐撐著。

    苗學姐等人一失蹤,七班實力大跌,已經跌到了第九。

    這一次,宮惜又啟用了全新人的陣容,其他九個班級都認定了,七班這次一定是墊底的倒數第一名。

    除了實力最強的五班、九班和十班,其他六個班級都巴不得第一輪能和七班碰上。

    在他們看來,七班就是最好捏的軟柿子,不需要耗費多大的氣力,就可以打敗,屆時就可以保留實力到下一輪。

    葉淩月又怎會聽不出這些人話語裏的不懷好意。

    張鵬在內的幾名男選手,更是氣得雙拳緊握,恨不得衝上前去,給那些不識相的老生選手們點顏色看看。

    “吵什麽吵。”

    正說話間,就見一聲威嚴的喝罵聲。

    隻見幾名符鬥的評委,走了過來。

    符鬥比試的評委,一共有五人,一般都是由符籙分院的院長乃至老資曆的導師組成。

    自從院長外出遊曆之後,宮惜又因為是七班的導師的緣故,避嫌退出了評委會,符鬥的評委會一直都是由幾名老導師組成的。

    這一次,和往常有些不同,同來的導師中,除了兩名符籙分院的導師外,還有一人是長生神院外院的副院長、一名臉生的長者,以及一名年輕的蒙麵女子。

    見到了這幾人時,參加符鬥的老生和導師們都是滿臉的詫異。

    尤其是宮惜,關老來觀看符鬥,他早前已經知曉。

    可是副院長以及那名蒙麵女子,他們又來幹什麽?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宮惜皺了皺眉。

    其他學員包括葉淩月也留意到了那幾名評委,尤其是葉淩月,她好奇地打量著那名穿著學員製服,卻和副院長以及幾名評委同排而行的女學員。

    此人是誰?

    居然能和幾名導師平起平坐,看樣子,她似乎是內院的學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