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厲害的凶獸,居然都隻是凶獸?

    那些新生們,這才如夢初醒。

    他們個個麵麵相覷,望著地上的那些符紙。

    若非是親眼所見,他們怎麽也無法將把這些攻擊他們的凶獸,和區區幾張符紙聯係在一起。

    方才攻擊眾新生的,正是葉淩月過去多日裏,精心煉製出來的符獸。

    葉淩月在青洲大陸時,曾經見識過方士塔的方獸。

    那些方獸,大部分都是用了精神力融合了特殊的材料煉製而出,厲害的方獸,除了能夠送信之外,還能充當坐騎。

    當然,其真正的威力,比起神界的那些神獸來,還是要遜色一些的。

    但是葉淩月如今的精神力,比起青洲大陸時,已經強了不少。

    加之她又得了萬符錄,在萬符錄的基礎上,她精心煉製了一番,還真讓她煉製成了符紙化形的符獸。

    當然,這些符獸也不是完美無缺的。

    以葉淩月手頭有限的煉符材料,這些趕工煉製出來的符獸最多隻能維持一刻鍾的時間,一刻鍾過去後,這些符獸就會報廢。

    但即便是如此,葉淩月的目的也已經達到了。

    她想利用這些符獸,作為七班的這些新生實戰演練的對手。

    據蘭天佑的資料所知,初級符師的符鬥,持續的時間很短,大部分不會超過一刻鍾。

    也就是說,隻要在把握這一刻鍾的寶貴時間,就有機會獲得符鬥的勝利。

    “一隻符獸的威力你們應該已經見識到了。兩隻、三隻甚至七八隻符獸加在一起,其戰鬥力,已經堪比一名老生。你們若是能在接下來的十幾天的時間裏,打敗這些符獸,或者做到平手,那麽你們在符鬥時,至少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葉淩月對自己煉製的這些符獸,信心十足。

    那些新生們看看那些符獸,再回想自己早前軟腳蝦的模樣,汗顏的同時,也有幾分惱怒。

    “你有什麽資格說我們,我就不信,你對上這些符獸時,能比我們厲害多少。”

    第一個站出來,質疑葉淩月的就是早前第二個報名的女符師程芳菲。

    剛才她麵對符獸時,雖也很驚慌,可反應也是最快的。

    她甚至已經祭出了兩張土盾籙,隻可惜還是慢了一步,她自認,自己已經是四人之中念咒最快的一個,就算是麵對老生,也不會遜色多少。

    她也是四名新生中,葉淩月最賞識的一個。

    “那我們都來試一試,這一次,我們一人對戰一頭符獸,誰先擊倒就算是獲勝。若是我獲勝了,你們幾個,接下來的半個月裏,無條件服從我的訓練,不得有半個字的怨言。”

    麵對葉淩月的挑戰,程芳菲毫不猶豫接受了。

    半刻鍾之後,程芳菲一臉的呆滯。

    “還有什麽人不服?若是不服,還可以上來比一比。”

    葉淩月挑釁地看了眼另外幾名新生。

    “我來會會你。”

    早前第一個站出來報名的叫做張鵬的男學員也走了出來。

    又是半刻鍾過去了。

    張鵬也悻悻然地退了下來。

    張鵬和程芳菲眼底的驚詫之色,這才平息了下來了,兩人拱手朝著葉淩月行了一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