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天佑硬著頭皮,走進了中級陣屋,他的內心,也是一千一百個不情願。

    自打他身上被葉淩月下了奴印之後,蘭天佑就一直提心吊膽著。

    那鬼玩意說來也古怪,查不出看不出,平日都好好的。

    蘭天佑就這樣提心吊膽了好些日子,那奴印也沒什麽反應,本以為就這樣息事寧人了。

    哪知道,昨日奴印突然發熱發疼,葉淩月找了蘭天佑出來,讓他調查過去一年內,除了七班之外,其他九個初級符師班的符鬥結果和參賽的人選。

    蘭天佑當時還奇怪,葉淩月調查這些做什麽,他哪裏猜得到,葉淩月居然吃了熊心豹子膽,以一介新生的身份,居然就敢參加符鬥。

    他避諱著奴印,隻得是乖乖去調查。

    這才知道,葉淩月帶著一幹七班的人,一月之後,就要符鬥。

    蘭天佑將調查結果乖乖地遞了上去。

    “蘭天佑以後就是我們自己人了,早前發生的事都過去了。”

    小怪物和程嶽雖然都很吃驚,可見蘭天佑耷拉著腦袋,一副低眉順眼的模樣,這才相信,葉淩月說的都是真的。

    幾人間這才消了芥蒂。

    葉淩月得了資料後,就分析了起來。

    她自從恢複了記憶後,幼年時父親教導的軍事兵法,以及在陪伴奚九夜征討時的不少記憶都恢複了,為人處世,也更加沉穩。

    她雖口頭上答應宮惜,會進入前七。

    可是依照葉淩月的脾氣,前七是最保守的目標,保五爭三才是她真正的目標。

    隻是七班如今的隊伍,全都是新生,這個目標無疑是很難的。

    葉淩月接下來的幾日裏,都在仔細閻九蘭天佑收集來的資料,十個班級,一共有三十名正式選手,二十名替補選手參加符鬥。

    說是五十人,但是事實上真正出賽的,在沒有意外發生的情況下,就是正式的三十名選手。

    符鬥采取淘汰製,獲勝場次最多的班級,就是全院第一,此後的名次,依此類推。

    每名選手,隻能參賽一次,但是在符鬥上使用的符籙,無論是數量還是符籙的品級,卻是不限製的。

    其中十個班級中,實力最強的當屬五班、九班和十班,這幾個班級,派出的學員全都是老生,而且這幾個老生的實力,還在苗師姐之上,要想打敗這三個班級的老生,很難。

    雖然很難,但也並非完全不可能,若是運氣好,前三甲的班級若是先遇上了,先淘汰掉,那七班還是有進入前三的可能的。

    隻是這種幾率,就隻能是完全靠運氣了。

    進入前三靠運氣,那進入前五,就可以靠實力了。

    葉淩月又取出了一份名冊,上麵是這一次七班主動報名的另外四名新生。

    “太弱了。”

    葉淩月搖了搖頭。

    不外乎外界對七班那麽不看好,光看這些符師班的新生的履曆,別說是符鬥,隻怕連正常的打鬥都沒有多少吧。

    真要符鬥開始,先別說獲勝,隻怕戰上擂台就已經嚇得腳軟了。

    以葉淩月個人的實力,她若是用上追命五雷籙,除非遇上了前三甲裏麵的老手們,其他的情況下,她都能獲勝。

    但那也隻有一場勝利,想要躋身前五是萬萬不可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