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廣袤,地圖也比人界複雜的多。

    葉淩月隻是略微掃了一眼,就蹙起了眉來。

    粗莫估計下,長生神院距離神啟廣場,至少也有數十萬裏的距離,中間橫跨了十幾個神境,更不用說途中會不會闖入一些神獸的領域,這其中的難度,隻怕比起葉淩月從“浮世”到神啟廣場這一路還要複雜些。

    “嘖,我差點忘記了,四大神院有這個傳統。兩位師妹,這次我可幫不了你們倆,你們必須憑借自己的實力,抵達長生神院,否則那群老毛子一定不會放過我。不過你們放心,我雖然不能幫助你們,但是我會在暗中保護你們的安全。”

    宮惜一臉的無奈。

    類似的考核,其他幾大神院也有。

    不過為了保障新生的安全,每一名導師會負責一百名新生。

    但導師他們隻負責保護新生們不受領域神獸攻擊,並不會出手幫助新生們抵達各自的神院。

    不遠處,幾名長生神院的招募導師,以及早前那名發話的白發導師,也正打量著葉淩月和曾小雨。

    那名白發老者是長生神院的外院的副院長,也是這次招募的帶隊人,他看向葉淩月等人的眼神尤其不善,就好像葉淩月她們是什麽害群之馬似的。

    宮惜破格招收葉淩月和曾小雨時,副院長恰好不在。

    返回之後,得知宮惜居然招了個三品神印和殘廢進了長生神院,差點沒把他氣昏過去。

    可人已經招收進來了,外院副院長也沒有法子。

    但這並不意味,他就接受了葉淩月和曾小雨成為長生神院一份子的既定事實,於是他就想起這麽個等同於是二次考核的法子。

    葉淩月也看得出,這分明是招募的那群導師的額外刁難。

    上次教訓於念之那幫人,雖然為人界神啟者爭回了一些顏麵,但是歧視人界神啟者的風氣,在整個神界都很盛行。

    幾大神院中的那些所謂高層,尤其是一些老古董,都很排斥人界神啟者。

    這次刁難,就是一次最好的說明。

    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為了小雨和自己,她都必須加入符籙分院。

    “宮學長,你放心,我們會順利抵達。”

    數十萬距離,一個月時間內抵達,若是就葉淩月一個人,也許她還有法子,可是如今她不是一個人,還需要照顧腿腳不便的小雨。

    坐騎葉淩月是沒有的,至於飛行靈器,她手頭也沒有。

    原本她倒是可以煉製飛行丹,但是飛行丹也沒法子堅持長時間的遠距離飛行。

    葉淩月思來想去,想起了她手頭倒是有一根凰翎,是當初小烏丫留給她的。

    正當葉淩月準備拿出凰翎,小怪物和程嶽走了過來。

    “淩月姑娘,我們可否加入,和你們一起前往長生神院?”

    自打上一次出手幫了程嶽後,程嶽就一直以葉淩月馬首是瞻。

    他和小怪物都加入了長生神院的分院,兩人的交情很不錯。

    但是他們也沒有坐騎和靈器,隻能是求助於葉淩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