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又將她在“浮世”遇到了曾小雨兄妹倆,還有小怪物的事也一五一十告訴了夜淩光。【看書~書閣免費#閱讀】

    “竟有這等事,浮世神使煉製了大量的曜晶石,這事隻怕不簡單。”

    夜淩光說起了嬉皮笑臉的神態,神情變得嚴肅了起來。

    “怎麽?難道你知道那些曜晶石的去向?”

    葉淩月早前就懷疑浮世神使背後有人指使,對方的勢力還不簡單,但是沒有確切的證據,她也不敢斷言。

    葉淩月從夜淩光的話語裏,嗅到了什麽。

    “就在浮世神使被查辦的那些日子裏,神界的十三大軍團裏的中高層,從隊長到將軍,都收到了價值不菲的曜晶石,而送曜晶石的人,就是奚九夜,他倒是懂得借花獻佛,用浮世的神仆的血汗煉製曜晶,討好軍團的人。我早前還在懷疑,以北境如今的家底,哪來的那麽大量的曜晶石。”

    夜淩光冷笑道。

    夜淩月隕落後,雲笙夫婦雖然沒直接圍剿北境,但是多年來,一直在各方麵製衡北境。

    加之北境地理位置的緣故,除了戰鬥力,財力一直不豐,奚九夜參與神帝繼承人的競爭,財力上,原本就是一大阻礙。

    如今聽葉淩月一說,夜淩光才明白了過來。

    光憑奚九夜一人,自然是不可能將手伸到“浮世”去的,這背後一定有風穀神帝的指使。

    葉淩月尷尬的咳嗽了幾聲。

    “這事你倒是不用擔心,因為那批曜晶石隻送出去了一半,奚九夜這次隻怕是要偷雞不成蝕把米了。”

    夜淩光一愣,葉淩月這才將自己怎樣換曜晶石,又怎樣解決了浮世神使的事,自己順手拿了一半曜晶石的事也一並告訴了夜淩光。

    夜淩光聽完,笑的差點岔不過氣來。

    “阿姐,你這一次,實在是幹得太漂亮了。我想奚九夜和風穀神帝做夢也沒想到,他們討好軍團不成,反倒是將十三大軍團的中高層都給得罪了。”

    姐弟倆久別重逢後,自然有說不完的話。

    可眼看時辰已經不早了,長生神院和裸心穀的人也要分別啟程離開,兩人隻能是匆匆話別,臨行前,葉淩月又不忘叮囑了幾句。

    “阿光,你一切要小心,沒有必要為了我,和奚九夜正麵起衝突。”

    葉淩月也是從雲笙口中得知,夜淩光為了替她報仇,算計奚九夜,掠走了北境十萬神民的事。

    奚九夜此人心胸狹窄,必定會報複夜淩光。

    葉淩月擔心,他到裸心穀後,一個人人生地不熟,會遇到麻煩。

    “阿姐,你放心。我雖說加入了裸心穀,可不是以夜淩光的身份加入了。就算是奚九夜想要動什麽手腳,也得先鬥得過我的那些‘月光粉們。’”

    夜淩光說著,衝著不遠處一直在等候的那些女方士努了努嘴。

    夜淩光也知道這次自己被貶重新曆練,接受神啟考核,消息一傳出去,包括奚九夜以及他以前的那些仇人,一定不會善罷甘休,所以他也是動用了一些心思的。

    即便是在神界,他多年來也是一直用著兩重身份活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