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四軒已經意識到,葉淩月的神印也好,葉淩月本人也好,都是那麽的神秘莫測,根本不是他能看得透的。

    “哥哥,你在發什麽呆,難道我的耳環不好看?”

    曾小雨見哥哥跟塊木頭似的杵著不動,撅著小嘴不滿道。

    “好看,很好看,我們小雨長大了,戴什麽都好看。”

    曾四軒收回了思緒,他看看曾小雨,再看看葉淩月,笑著說道。

    不管對方是什麽身份,但是有一點,她對小雨是真心實意的。

    既是如此,又何必管她的來曆身份。

    曾四軒歎了一聲,不再多說。

    曾小雨對這對耳環,也委實是喜歡的緊,戴上之後,就怎麽也不肯拿下來了。

    到了夜間,葉淩月與她同榻而睡。

    很快,棚屋裏就發出了一陣均勻的呼吸聲。

    白日忙碌了一夜的葉淩月也睡了過去。

    黑暗之中,曾小雨戴在了耳上的那對曜珠耳環熠熠生輝了起來。

    耳環上的白色鼎息猶如湖麵上的漣漪,一點點地泛濫開,那鼎息悄然離開了曜晶耳環,鑽入曾小雨的那一枚偽神印了。

    原本暗淡無光,無論曾四軒怎麽滋養都沒有起色的神印,在鼎息進入的那一瞬,詭異的發出了一抹光。

    那陣光很是絢爛,但是隻是持續了極短的時間,就如曇花一現般,再次隱入了曾小雨的額頭。

    棚屋內,再度恢複了黑暗,暗夜無聲,時間一點點流逝。

    曾小雨得了曜珠耳環後的幾日,氣色比早前明顯好了很多。

    曾四軒暗中查看後,也不覺有異,隻是他看葉淩月的眼神,也變得愈發凝重了。

    至於葉淩月,並沒有發現兩兄妹的變化,她這陣子還沉迷在用廢礦石渣煉製曜珠的新發現上。

    她每日依舊是偷偷從冰火熔岩池旁邊,“順手牽羊”走一些礦石廢渣,再在鴻蒙天裏將那些礦石廢渣煉製成了曜珠。

    為免引來不必要的猜疑,她每天煉製的曜珠數量都保持在三顆以內,但是這個量,也足以讓葉淩月的神印,每日可以獲取源源不斷的神力。

    半個月後,葉淩月額頭的神印已經隱隱有向二品神印突破的兆頭了。

    而就在這時候,“浮世”發生了一件大事。

    說是大事,其實也隻是一次意外,之所以說大,是因為這次意外,造成了兩名原本在冰火熔岩池煉製礦石的預備役武者身死。

    事情的發生,還要冰火熔岩池說起。

    冰火熔岩池是煉製曜晶的重要場所,這裏常年冰火兩重天,溫度冷熱更替,那些修為弱一些的一品神印者,甚至沒法子在那裏久呆,也就隻有那些擁有三品神印的預備役武者或者是方士,才能在那裏久留。

    這也是為什麽冰火熔岩池的曜晶煉製,幾乎全都是由三品神印的預備役來完成。

    可就在這一日,兩名預備役的武者不知因為什麽緣故,不慎跌入了冰火熔岩池的兩側。

    那並火容岩池一邊是火,一邊是冰,溫度相差不下數千度,否則也不會連曜晶礦石都能煉化。

    那兩名三品神印的預備役一跌入之後,跌入火熔岩的那一邊的,當即化為了一具焦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