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擁有那樣的神鼎的都是眼高於頂方仙大能,他們是絕不可能會做煉製曜晶這麽掉身價的事的。

    無奈之下,浮世使隻得是采取這種方式煉製曜晶,隻是沒想到,餘下的廢渣被葉淩月二度利用了。

    葉淩月當即,就吸收了那塊曜珠。

    當曜珠裏的神力,被神印吸收之後,葉淩月隻覺得眉心一熱。

    原本隻有螢火般的神印上,光芒逐漸變強,化為了一片柔光,猶如月色籠罩。

    一股暖流,在丹田裏漸漸堆積,葉淩月的神印終於突破了,成為了一品神印。

    葉淩月返回棚屋時,曾小雨正百無聊賴地趴在了床榻上。

    “淩月姐姐,你可回來了。”

    曾小雨一看到葉淩月,就忍不住爬了起來,小臉上滿是歡喜。

    因為腳的緣故,曾小雨每天隻能呆在棚屋裏,每天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葉淩月和曾四軒回來。

    這陣子,曾四軒似乎特別忙碌。

    經常是運輸完礦石後,也不知所蹤,可憐了小雨在棚屋裏等的望眼欲穿。

    曾小雨瞅瞅葉淩月,覺得今日的淩月姐姐有些不同了,很快她的目光就落到了葉淩月的額頭上。

    看到了那一抹明顯有了光澤的神印後,曾小雨眼珠子一下子瞪圓了。

    “淩月姐姐,你的神印升級了!”

    葉淩月笑著點了點頭。

    “太好了,我就說,淩月姐姐絕不可能是偽神印者……你不像我,是個沒用的小殘廢。”

    曾小雨高興之餘,聲音漸漸小了下來。

    淩月姐姐的神印會一點點提高,等到她升級成了三品神印後,就有機會離開浮世了。

    原本哥哥也早就可以離開“浮世”了,可以因為她的緣故,一直滯留在這裏。

    曾小雨每次一想到這些,心裏就一陣難受。

    她有時候甚至在想,若是當初,她也和娘親一起去了,那哥哥是不是會輕鬆很多。

    曾小雨是個心思單純的孩子,她的所有情緒變化,全都寫在了臉上,葉淩月看得暗暗心疼。

    “別說這些不高興的事了,小雨,看我給你帶了什麽回來。”

    葉淩月說著拿出了一對曜珠耳環。

    這對曜珠是葉淩月利用礦石廢渣煉製出來的。

    這些日子,她住在棚屋裏,曾四軒兄妹倆對她照顧頗多。

    她的性子,典型的有仇十倍奉還,有恩湧泉相報,她和曾小雨又特別投緣,心裏就想著怎樣才可以幫幫曾小雨。

    她想到了小雨的神印需要神力滋養,就索性煉製把兩顆曜珠打磨成了耳環。

    隻是在曜珠的基礎上,葉淩月又在兩顆曜珠裏加入了兩縷白色的鼎息,想借此幫曾小雨增強下體質。

    油燈下,那兩顆打磨的很是圓潤的曜珠,發出了比海珍珠更加瑩潤的光澤來。

    曾小雨一看,不由捂住了小嘴,驚歎道。

    “淩月姐姐,這真的是給我的?”

    她是庶女,從小在家就飽受欺淩,雖然有大哥曾四軒的保護,可曾四軒終歸是大男人,心思不夠細,也從未給慢慢長大的曾小雨買過任何飾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