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冰籙凝結城的冰層相當厚實。

    葉淩月用力剁了跺冰麵,冰麵紋絲不動。

    將五六千斤的礦石往冰麵上一推,礦石就哧溜一聲,滑出了老遠。

    翻越兩座雲島,葉淩月最快需要半天時間,可有了冰籙的幫助後,她隻需要一個時辰不到的時間,就能運送完一塊礦石。

    隻可惜,冰籙的凝固作用隻能持續六個時辰,而且兩座雲島的水路,葉淩月各需要一張冰籙凝固。

    這也就意味著她第一批煉製的四張冰籙,隻能使用兩日。

    但這相較於早前的一天兩塊礦石,已經好了太多了。

    “嘖,這冰籙還真管用,隻可惜,沒有足夠的材料,否則煉製幾張輕身符,幾千斤重的東西一下子可以變成輕如鴻毛。”

    葉淩月第一次煉符,就小有所成,不免對符籙產生了不小的興趣。

    隻可惜,煉製符籙耗費的材料太過昂貴,如今的葉淩月除了冰籙,也沒本錢去嚐試其他符籙的煉製。

    這一天下來,葉淩月竟一氣運送了六塊礦石,等到黃昏前後,她一共得到了六塊晶曜碎片。

    這個結果一出來,“浮世”的那些新老神仆們都震驚了,要知道早前一天運輸最多礦石的記錄,還是曾四軒保持的四塊。

    畢竟以曾四軒的實力,原本應該是預備役,可他卻為了曾小雨,放棄了更輕鬆的活計,以賺取更多的曜晶碎片。

    想不到,葉淩月一個才來沒多久的新神仆,居然把曾四軒的記錄給打破了。

    葉淩月領到了六塊曜晶碎片時,周圍的人看她的眼神都很複雜。

    就連那些預備役的三品神印的擁有者們,看她的目光也不是很友善。

    返家途中,曾四軒走在了葉淩月的身旁。

    “你用了符籙?”

    曾四軒隱隱猜測得到,葉淩月的進步是和符籙有關係。

    葉淩月不置可否,算是默認了。

    “若是想活得長久些的話,就保守這個秘密,不要讓其他人留意到。”

    曾四軒警告道。

    “你這話什麽意思?”

    葉淩月蹙眉。

    “你留意身後。”

    葉淩月回頭一看,發現有幾個跟在了她和曾四軒的身後,因為有曾四軒在的緣故,他們沒敢太靠近,但若是葉淩月一人的話……

    葉淩月不由警覺了起來。

    “浮世這種地方,為了能獲得更多的神力,提升神印品級,他們什麽事都幹得出來。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這個道理,想來你也是懂得的。你以為,我真的一天隻能運輸四塊礦石?”

    曾四軒搖了搖頭。

    葉淩月一時語塞,意識到自己的確是急於求成了些。

    一天六塊曜晶碎片,已經超過了哪些預備役的曜晶碎片,那些人又怎麽會容許一名神仆擁有那麽多的曜晶碎片。

    而且兩座雲島來回之間的道路,也就隻有那幾條固定的路線,她使用冰籙的事,早晚會被發現。

    若是僅僅是被其他神仆和預備役盯上還好說,但若是被那殘忍的浮世使者知道了,那就麻煩了。

    沒準就因為她能煉製冰籙的這項“特殊才能,”她這輩子都沒法子離開“浮世”了。

    葉淩月暗暗在心中捏了把冷汗,決定明日開始,就使用一張冰籙將運輸的礦石數量減少到三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