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答應了送葉淩月前去“浮世,”可玄武天龜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小子,‘浮世’的規矩,一次隻能攜帶一名具有神印的人前往,所以你必須留下,我帶你的女人前去接受神啟。”

    玄武天龜的眼珠子滴溜溜轉了轉。

    盡管不曾去過“浮世”,但帝莘早有耳聞,那裏乃是人族妖族乃至冥界強者成神前的中轉站,那裏混合了多個大陸上的強者,其龍蛇混雜程度,甚至比曾經的古九洲還要嚴重。

    帝莘雖然對自家洗婦兒的實力很有信心,可難免還是有些顧慮。

    所以他計劃,不惜一切代價,找到二次凝聚神印之法。

    事在人為,雖然包括冥神在內的人都一口咬定,帝莘自毀了神印之後,就再難成神,可帝莘卻硬要另辟蹊徑,隻是那法子,能夠實現,還是個未知數,帝莘就一直還未告訴葉淩月。

    帝莘的話,讓葉淩月意外的同時,也鬆了一口氣,原來帝莘還有其他成神的法子,害她早前還擔心,以為一到了神界,就要和他分開了。

    “帝莘,你真的找到了法子?可是連娘親都說神印一旦自毀,就再難凝聚。”

    葉淩月輕聲詢問著帝莘。

    “相信我,我一定會去神界找你,短則半年,長則三年。在此之前,你隻需保護好自己,不要被一些不相幹的人給惦記上了。”

    帝莘半是認真半是調侃道。

    葉淩月這張臉,哪怕是在神界,也足以禍國殃民。

    <>    好在她的性情,帝莘很了解,唯一擔心的就是一些不長眼的臭蒼蠅找上門來。

    葉淩月嗔怪地瞪了眼帝莘。

    “你們倆有完沒完,要走就快些走,本龜爺可沒有那麽好的耐心。”

    玄武天龜不耐煩著翻了個白眼。

    葉淩月這才依依不舍地跳上了玄武天龜的背。

    一踏上玄武天龜的背,葉淩月就覺身下一震,原來天龜的腳下,雲霧繚繞,那看似龐大笨重的身軀,就如一座移動的堡壘,朝著天空衝去。

    看樣子,傳聞中的神啟之地“浮世”居然位於天空上。

    隨著天龜的漸行漸遠,帝莘的身影已經看不清了。

    皚皚雪山也化為了一條條白色的雪線,青洲大陸的一切,漸漸模糊了。

    迎著高空的冷風,葉淩月在心中默念著。

    “帝莘,我在神界等著你。”

    飛行到了足足五六千尺的地方時,葉淩月忽覺得身下一沉,原本飛行的很是平穩的玄武天龜忽的加快了速度。

    它急速在雲層見穿梭著,或高或低。

    若非是葉淩月用拈花碎玉手緊緊貼著龜背,早已不知被甩到什麽地方去了。

    “玄武天龜,你這是做什麽?”

    葉淩月喝道。

    “做什麽?妖祖帝莘害得我神印破碎,當了幾百年的半神獸,連我的伴侶都棄我而去。他還想讓我送你去‘浮世’成神,做夢去吧,看本龜爺今日不摔死你。”

    玄武天龜大笑著。

    它驟然一個加速,朝著前方一處萬丈高的山峰撞去。

    玄武天龜活了幾百年,也是老奸巨猾的很。

    它口頭答應了帝莘送葉淩月前去“浮世,”可心底依舊記恨著帝莘當年損毀自己神印的事,它有心報複,想要將葉淩月活活摔死之後,再返回去,騙帝莘告訴它凝結神印之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