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入水去找玄武天龜顯然是不實際的,好在帝莘知道玄武天龜的弱點。

    這半神獸嘴饞好吃,虹鱒魚烤熟之後,香氣四溢,加上葉淩月體內的神印的作用,玄武天龜一定會按捺不住,出水前來覓食。

    “這些事,你是怎麽知道的?”

    葉淩月納悶著,她發現,帝莘恢複記憶後,愈發神秘了。

    “我還是妖祖那會兒,為了修煉,曾經到過青洲大陸的武天池,在這裏閉關修煉了三百天,還和玄武天龜有過一些‘交情’”

    隻見帝莘邊說著,手下邊翻動著。

    他說話間很是輕描淡寫,但個中的凶險可見一斑。

    葉淩月這才知道,帝莘前世被稱為妖界第一人,世人都以為是他天賦了得,如今看來,除了機緣之外,帝莘在修煉上也耗費了常人無法媲美的刻苦和努力。

    不一會兒,幾條小虹鱒就烤好了。

    說起這冷水虹鱒魚,小的反倒比大的好吃,帝莘烤好之後,隻見他隨手一撕,就將魚去皮拆骨,剔除了裏麵的魚刺,這才遞給了葉淩月。

    那魚肉烤的金黃金黃的,葉淩月一口咬下去,隻覺得牙齒間的魚肉酥香清甜,味道好到讓人忍不住連舌頭都要吞下去了。

    她一氣吃了好幾條,直吃得肚子圓滾滾的,這才停下了手。

    再看帝莘,已經起身滅了篝火,站在了武天池旁,觀察著天池裏的動靜。

    <>    波瀾不驚的天池上,最初沒有半點波瀾,等了約莫半個時辰,葉淩月忽的眉心重重一跳。

    她能感到,天池底下,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波動,正在迅速逼近。

    隻聽得“嘩”的一聲,水麵上掀起了一個巨大的水花,一團水箭射出水麵。

    那水箭去勢極快,在半空中驟然拐身,猛地俯衝而下,目標正是那幾條烤好的大虹鱒魚。

    那水箭將幾條大虹鱒卷了去,正欲再鑽回武天池。

    可這時,帝莘手驟然一動,幾根肉眼幾乎不可辨的天蠶絲線出現了。

    原來帝莘在烤魚時,早已在那些魚的身上纏了韌性十足的天蠶絲,藏在了手間。

    他手一扯,水箭裏正咬著魚的怪物隻覺得被猛地提了起來。

    轟的一聲,水箭潰散開,從裏麵跌成了一頭笨重的大家夥來。

    那怪物直至被砸在了地上,摔得七葷八素,嘴裏還死死咬著一條纏著天蠶絲線的大魚。

    葉淩月這才看清楚了“偷魚賊”的真麵目。

    隻見它背著個厚重的龜殼,頭如蛇蟒,四條粗而短的腿下,踩踏著雲霧,正是武天池裏的玄武天龜。

    這玄武天龜,乃是半神獸,其級別和小烏丫的爺爺是同一個級別。

    它被帝莘這麽一砸,砸得頭暈目眩,正惱著,卻聽到一個懶洋洋的聲音。

    “小烏龜,別來無恙啊。”

    玄武天龜頓時懵了,這惡魔般的聲音,即便是過了幾百年它都記憶猶新啊。

    玄武天龜這會兒可顧不上什麽烤魚了,它連滾帶爬,就想回武天池去。

    天知道玄武天龜和帝莘的“交情”那可是追溯到幾百年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