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和帝莘回到九洲大本營時,已經是天明前後。

    小九念來得突然,葉淩月早前出關後甚至還麽來得及和隊裏的其他隊員們見上一麵。

    帝莘趁機將葉淩月閉關的這幾日裏,九洲大本營裏發生的一些事告訴了葉淩月。

    “嶽梅死了?”

    葉淩月很是震驚。

    “你閉關後的第二天,就不治身亡了。九洲代表隊上下都很是憤怒,陳沐傷心了幾天,據說這幾日茶不思飯不想,旁人都說他是個癡情種。”

    帝莘譏諷道。

    陳沐那種人,算哪門子癡情種。

    他可沒忘記,在主帳時,陳沐看自家洗婦兒的眼神,那眼神就和餓狼似的。

    “總覺得嶽梅的死有些蹊蹺,陳沐此人必須提防。”

    葉淩月蹙眉。

    嶽梅死了,無疑會引發九洲大本營裏一些人對她的不滿。

    人是她傷的,她下手時很有分寸,會不會死,她再清楚不過。

    “帝莘,我方才不方便問,五姐和赤燁妖帝到底是怎麽回事?”

    葉淩月事後才想起來,那一夜在通天妖王的壽宴上,赤燁妖帝和五姐之間的互動,確實有些奇怪。

    印象中,五姐一直是個羞澀老實的性子,怎麽會和脾氣火爆的赤燁妖帝扯上關係了?

    帝莘扯扯嘴角,將赤燁和舞悅之間的那點曖昧事,說了個大概。

    “你說五姐和赤燁差點就那個那個了?五姐喜歡赤燁?”

    葉淩月美眸瞪圓,小嘴快要不攏了。

    “五姐喜歡不喜歡赤燁我不知道,但赤燁對五姐那是絕對動了心的,他看五姐的眼神,就跟我看你的眼神是一樣的。”

    帝莘調侃道。

    “什麽亂七八糟的,除非五姐答應了,否則你可不許亂點鴛鴦譜。你忘了閻九大哥和彩兒姐的事,五姐雖然沒有爹娘,可是她畢竟是孤月海掌教的弟子,赤燁是妖帝,兩人在一起,前途坎坷,很難有好結果。”

    葉淩月板起了臉來。

    藍彩兒和閻九的那段感情,備受世人唾棄,為此他們的孩子小九念也背負了許多。

    葉淩月一想到小九念年紀小小,就隻身闖妖界,還好幾次險些喪生,就心有餘悸。

    她不想看到舞悅再重蹈覆轍。

    “洗婦兒,原來你嫌棄妖?難怪你一直不肯讓我碰你,赤燁和五姐認識才多久,都已經到了那個地步了,你和我……”

    帝莘俊臉一垮,垂著肩膀,一副自暴自棄的模樣。

    “那哪能一樣,赤燁是妖帝,上有高堂,五姐與他在一起阻力太大,最重要的是,五姐還沒愛上他呢。而我與你……”

    葉淩月生怕帝莘誤會,忙著解釋,這一解釋,卻發現自己上了帝莘的當。

    “我與你怎樣?”

    帝莘誘著葉淩月往下說。

    “我愛你,你也愛我,兩情若是相悅,前麵就是刀山火海,闖過也是甘之如飴。”

    葉淩月一咬牙,脫口而出,說罷,她心如鼓擂,連眼神都不知該往哪裏擺了。

    這般男女情(愛)之話,葉淩月卻是第一次說出口。

    帝莘朗聲笑了起來,也不顧兩人還在趕路,長臂一張,攔腰將其抱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