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幹娘來了,小九念欣喜不已。

    “幹娘?”

    小九念和赤赤一進入主賬,就見一對男女正在裏麵等候。

    他一眼就看到了那名女子。

    隻見女子長的很黑,相貌平平,反倒是她身旁的男子,長得極美,身如玉樹,世間罕見“”

    小九念和赤赤都是一愣。

    在來之前,小九念從未見過葉淩月,隻是在娘親藍彩兒時常提起。

    藍彩兒對於自己的義妹葉淩月推崇備至,加上葉淩月在大夏國內的一些事跡,小九念心目中,葉淩月的形象堪稱絕世無雙。

    不過眼前看到的葉淩月,和小九念心目中長得有點差距。

    至於赤赤,心中更有點小鄙夷,心忖著。

    “原來小九念也喜歡吹牛,他的幹娘長得也太普通了吧,看上去一點也不厲害,她真的能幫助我找到大哥,化解北獄司的危機?”

    “你就是九念吧?”

    葉淩月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幹兒子。

    當初她離開夏都時,藍彩兒還沒生下九念,她當時提議當九念的幹娘,連小九念的名字,都是葉淩月和藍彩兒討論後,一起定下來的。

    一別經年,小家夥都這麽大了。

    當然,葉淩月也留意到了小九念眼底的驚詫以及赤赤眼底的不信任的神色,同時,她也留意到了小九念身上那些已經痊愈了,但卻依舊留有疤痕的大大小小的傷口。

    這孩子,這些日子,受了多少的苦。

    他才多大?

    葉淩月不動聲色,走上前去,給了小九念一個溫暖的擁抱。

    “九念,不怕,幹娘來了,以後再沒人欺負你了。”

    小九念一怔,直到感受到了葉淩月的氣息,以及那雙猶如娘親一樣溫暖的臂彎時,他的眼底,忽地湧起了一股濕漉漉的感覺。

    他小小的身子,已經繃緊了多日的神經,在這一刻,鬆弛了下來。

    他任由葉淩月抱著,幹娘的身上,仿佛有一股神奇的力量,這些日子來的不安,煩躁,全都在她的一個懷抱裏,化為了子虛烏有。

    早前對葉淩月僅存的那一絲納悶,消失了。

    “你你你!你幹嘛抱著小九念。”

    赤赤一看,不樂意了,小嘴撅得老高。

    “哦?我幹嘛不能抱著小九念?我是他幹娘,愛怎麽抱怎麽抱,你又是他什麽人,你管的著麽?”

    葉淩月促狹道。

    她大概已經從金角妖王的信中得知,小九念是和赤燁妖帝的妹妹赤赤小公主一起來的。

    關於這位小公主,金角妖王所知的不多,隻知道赤赤小公主是金角妖王和赤太後的掌上明珠。

    在葉淩月看來,這位小公主無疑是她和赤燁以及北獄司合作的最好籌碼。

    “我是赤燁的未婚妻!他是我男人,除了我,其他母的,無論是人是獸,都不能碰她!”

    赤赤充分發揮了小母老虎的天賦,叉著腰,紅著小臉,一副凶惡樣。

    “未婚妻?”

    葉淩月挑了挑眉,這小女娃,還挺有意思的。

    “洗婦兒,你就別逗她了,你看著頭小母老虎都惹急了,真是有其兄就有其妹,連炸毛的樣子都一模一樣。”

    帝莘走上前來,不動聲色,將小九念從葉淩月的懷裏扯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