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顏聽得一愣。

    “父親,你當真有法子讓帝莘回心轉意?可是當年你不是說過,就連迷心桃花蠱都對帝莘無效嘛?”

    南幽古族乃是古巫祭一族,精通各種妖法妖陣。

    其中不乏有迷心桃花蠱陣之流,乃是專門用來迷惑男女心魂,控製其心誌的特殊蠱符。

    但是帝莘不知為何,卻是天生對這種蠱符具有免疫之力,所以當年夕仲才會建議戰痕,擊殺帝莘。

    夕顏求之不得,也隻能聽之任之,眼看父親和戰痕合謀,勾結妖族,除去了帝莘。

    換成了現在,夕顏是萬萬不願意讓帝莘再死一次的。

    “當年是當年,但是為父最近趕得到了一個消息,一個上古墓穴即將出土。那神墓裏,有一截天劫桃花蠱木,若是能得此神木,我就有把握,煉製妖符,控製帝莘。隻不過,那墓穴出土至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夕仲沉吟道。

    “父王,此話當真?那墓穴如今身在何處,要不要女兒派人去取?”

    夕顏一臉的驚喜之色。

    “那墓穴叫做太虛墓境,乃是上古一神族墓群,說起來,它就坐落在南幽都和北獄司兩國的邊境相交處,我也是早前夜觀天象,才發現此墓的。”

    夕仲原本並不打算探究那神墓。

    畢竟上古神墓,大多設有重重禁製和陷阱,擅入者非死即傷。

    但一旦進入,墓穴裏的各種寶藏勢必讓人神妖三界都為之震驚。

    “又是太虛墓境?”

    夕顏一聽這個名字很是耳熟,再一想,不就是早前洪明月提起過的,人族獵妖者苦苦尋覓神印的神墓嘛。

    想不到那神墓裏非但有神印,還有上古桃花蠱木那樣了不得的魔植。

    看來,這太虛墓境是非去不可了。

    “父親,那顏兒這幾個月,要留在南幽古族裏,等到太虛墓境現世後,女兒要同你一起進去。”

    帝莘的重生,對於夕顏而言,就像是上蒼又給她一次機會。

    這一次,她無論如何也不願意放棄帝莘。

    夕仲見女兒為情所困,依舊執迷不悟,隻得是搖了搖頭。

    “你的身子大抵已經恢複了,但這些日,還需要在血池裏多加修煉。血池裏精血之氣已經消耗一空。這些日子,我會命人再去抓足量的童男童女和純種妖獸妖血魂魄來祭血池,你在這裏好好修煉,最好成為一名中級符師,這樣你才有自保之力,進入太虛墓境。”

    原來南幽古族的這口血池,竟是用成百上千童男童女的精血魂魄煉製而成,其殘忍程度可見一斑。

    “戰痕就在外頭,他很擔心你,你要不要出去和他告別?”

    夕仲試探道。

    “不,我討厭他。父親,若非是他遲遲不趕來,女兒怎麽會被淩(辱)。他每次碰我,我都覺得惡心。”

    夕顏在夕仲麵前,露出了隻憎惡之色。

    她唾棄戰痕的懦弱,自己的女人被卑賤的人族侮辱,他居然隻是帶著她退回了妖界。

    夕顏也根本不知道,戰痕遇到了中原侯。

    夕仲歎了一聲,也不再說說,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