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巴掌又響又脆,把唐天琪直接給打蒙了。

    她半邊臉腫了起來,哭了起來。

    “二哥,你幹嘛打我!”

    唐天琪怎麽也沒想到,打自己的會是最疼愛自己的二哥。

    先是在歧玉城被葉淩月打,再是被薄情打,這會兒連自己二哥都打她,唐天琪這輩子挨打的次數,都沒這個月多。

    她隻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

    “天琪,閉嘴,你可知他是什麽人,他是五靈代表隊的帝莘。”

    唐雷的手這會兒還在發麻,他差點沒被唐天琪嚇死。

    她居然罵帝莘是小白臉!

    被自己打一耳光那還是輕的,要真帝莘發作了,殺了唐天琪都沒啥好奇怪的。

    帝莘是什麽人,殺妖獸如砍柴,連九洲盟的聯絡人他都能威脅,何況是一個唐天琪。

    “五靈代表隊怎麽了?叫做帝莘又有什麽了不起的……”

    唐天琪邊哭邊嚷,忽的,她想起了什麽,一下子啞了聲。

    帝莘,醜八怪的男人叫帝莘?五靈代表隊的帝莘?

    最近九洲天榜上,名詞躥得最快的就是五靈代表隊,從最初的天榜的中遊,一下子竄到了第十名,甚至比唐家的一線代表隊還要高幾名。

    而五靈城之所以成績上升如此之快,就是因為他們隊裏,一個叫做帝莘的男人。

    聽說男人是個打怪狂人,他所到之處,妖獸片甲不留,其他代表隊連分一點渣的機會都沒有。

    帝莘的厲害,可不僅僅是在獵妖者中,傳聞早前,他隻身潛入了通天部落,把整個通天部落都攪合的雞犬不寧。

    光是聽到帝莘這個名字,就足夠讓妖族退出數裏之外。

    這麽厲害的人物,唐天琪早前也是有所耳聞。

    可她一直以為,打怪狂人帝莘長得五大老粗,凶神惡煞的,哪裏會和眼前這一位聯係在一起。

    更加想不到,這麽厲害的人物,會是醜八怪的男人。

    唐天琪這才明白了二哥的用意,嚇得一語不發,生怕帝莘手撕了她似的,躲在了唐雷的身後。

    唐雷也是幹笑了兩聲,衝著帝莘拱了拱手。

    “帝莘,舍妹年幼,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多原諒。不過一碼事歸一碼事,舍妹已經將護送森羅鬼果王的事,告訴了九州盟主。九洲盟主也已經下令,隻要是黃泉代表隊抵達九洲大本營,就立刻前去主賬問話。我也是奉命行事,想必你也不會忤逆盟主的意思吧。”

    說罷,唐雷斜睨了眼葉淩月。

    他已經從唐天琪的口中,得知了黃泉代表隊隊長的種種劣跡。

    本以為是個多麽了不得的女人,如今一看,不過是如此。

    長得其貌不揚,別說是唐家的第一美女唐淩波,就是比唐天琪也遜色了不少。

    唐天頌居然投靠了這麽一號人物,唐雷暗暗唾棄。

    九州盟主召見的事,唐雷說的倒也是實話。

    隻不過若是沒有帝莘在的話,他在帶人進去前,必定會狠狠修理黃泉代表隊的眾人。

    “帝莘,既是九洲盟主的命令,我們還是去主賬一趟好了。不過我一人去就足夠了,大夥兒這幾日舟車勞頓,都很累了,還得勞煩你陪著去安頓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