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顏,你要親自去通天部落,這隻怕不好吧?”

    一聽夕顏要前去古九洲,戰痕心底就有些不是滋味。

    他知轉世後的帝莘就在古九洲,雖說這事,他一直瞞著夕顏,可她選在這個時候去古九洲,戰痕總是有些擔憂,生怕她會得知帝莘的事。

    兩人雖然已經結為夫妻多年,可夕顏當初對帝莘那般死心塌地,若非是帝莘拒絕了她的婚事,夕顏因愛生恨,隻怕如今的妖界還是另外一番光景。

    奚九夜患得患失的模樣,流於言表,夕顏看在眼底,又怎會不知。

    對於戰痕隱瞞帝莘的事,夕顏自是惱火的。

    但她也不是當年那個嬌蠻的少族長了,戰痕也已經貴為妖帝,他在南幽都內勢力龐大,連夕顏都無法輕易動搖。

    所以她麵若無事,走到了戰痕的身旁,偎依在戰痕的懷裏,柔聲細語道。

    “戰痕,你忘了,我和通天部落族長之女水幺幺年少時,曾經是手帕交。恰逢通天妖王大壽,於情於理,我這個做世侄女的也該前去拜壽。加之金角妖王失蹤,金角部落必定會大亂,我喬裝之後,前去祝壽,也恰好可以借著這個機會,打探虛實。”

    夕顏本就美貌,這般模樣,自是嫵媚動人,戰痕心底一蕩,早前的猜測煙消雲散。

    再說通天部落乃是帝莘以前的死對頭赤燁的部落,帝莘怎麽的也不可能出現在通天部落。

    想到了這裏,戰痕摟著嬌妻。

    “你既是決定了,那便去吧,隻是一路還需多加小心。那通天妖王是老資曆的妖王,當年也是北獄司的開國功臣。那老賊看似老實,實則也是個心機深沉的。”

    夕顏頷首,夫妻倆自是一番親熱後,夕顏整理妝容。

    她脫去了妖後的服飾,打扮成了一名未婚女子的模樣,隻帶了一名貼身婢女,就循著妖路,離開了妖界,前往東北妖原。

    卻說葉淩月和帝莘一行人,離開了獅吼丘陵後,趕往九洲大本營。

    約莫是五六天之後,一路風塵仆仆的葉淩月等人終於看到了地平線的那一端,出現了一座座月白色的營帳。

    聽帝莘說,這些營帳上根據歸屬,標示著不同代表的名稱。

    而其中最大的幾座營帳,正是古九洲最大的幾家世外天家族,乃至九洲盟盟主的營帳。

    至於營帳的外圍,全都是削尖了的精鐵木用來防禦隨時可能來夜襲的妖獸。

    隔著精鐵木圍牆往裏看,一眼看過去,營帳約莫有上千頂之多。

    營帳的入口處,開了一個豁口,搭建起了兩座數十尺高的瞭望台。

    大量的獵妖者,不分晝夜,從九洲大本營裏進進出出。

    “前方就是九洲大本營了,這次九洲荒狩,最核心的兩大戰區,東北妖原和西北妖原距離此處不過百餘裏。在這裏出沒的,全都是三流以上的代表隊,金家和唐家的一線代表隊,也在此處。”

    帝莘盤算著,舞悅應該也已經返回九洲大本營了。

    在入口處時,帝莘拿出了自己的令牌。

    “帝大人,您可以進去了。隻是你身後的那些人,沒有身份令牌和推薦信,暫時不能入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