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赤燁翻過了功名簿上的最後一頁,突覺有些饑腸轆轆。

    回絕了通天妖王父女的邀請後,赤燁索性在營帳裏帶了一整天。

    除去早上半飽不飽的那一頓,這一整日,他居然都沒吃東西。

    臣易那小子,也不知所蹤。

    中途,倒是那侍女進來換了一壺茶水。

    赤燁拎起了茶水,灌了幾口。

    水是溫水,帶著淡淡的茶香,喝在嘴裏,竟和那小侍女身上的香氣有點想相似。

    喝掉了半壺水後,赤燁沒來由有些焦躁。

    他隨手把茶壺丟下了一旁,再看了眼已經換幹淨了的床褥,他眼眸沉了沉,忽覺得腹下,一陣陣灼熱感騰了上來。

    這種感覺……赤燁意識到有些不對勁。

    他連忙運氣,立時明白了過來。

    眸間,驟然暗沉了下來,再想起早前舞悅送茶水時,言行舉止間有些怪異。

    他居然被下藥了。

    堂堂北獄司妖帝赤燁,竟被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侍女給下藥了。

    赤燁氣得不輕,踏步就要往外走去,他的臉色,很是凶戾,仿佛一瞬間就要將人撕成碎片。

    可就在這時,一團香風闖了進來。

    隻見水幺幺隻穿了一件水紅色的皮篷,走了進來。

    “赤燁哥哥,你這是要去哪裏?”

    水幺幺聲音嬌媚,緩緩地扯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燈光之下,鬥篷下,居然是一絲不掛,豐滿性感的身子,散發著誘人的氣息。

    “水幺幺,藥是你讓那女人下的!別以為你是水羿的女人,我就不敢殺你。”

    赤燁氣得額頭青筋迸出,心底憋著一口氣,說不出是在憤恨水幺幺的膽大妄為,還是在惱恨那蠢笨的女人,居然甘心充當水幺幺的幫凶。

    “赤燁哥哥,我也是喜歡你才那麽做的。你是不是很難受,我來幫你可好?”

    水幺幺款款走來,臉上滿是癡迷之色。

    她愛慘了赤燁,這幾百年來,朝思暮想都想與他在一起。

    可赤燁軟硬不吃,這一次,若再不能借著父親的壽宴,與赤燁生米煮成熟飯,她就再沒有機會了。

    水幺幺作勢,就撲向了赤燁。

    哪知赤燁冷哼了一聲,竟是完全無視水幺幺的投懷送抱,一把擒住了水幺幺。

    “赤燁哥哥,你這是做什麽?”水幺幺給赤燁下的藥,可是宮廷求歡秘藥,服用之後,藥效極其猛烈,她怎麽也沒想到,赤燁居然能強壓下這種**。

    “做什麽?水幺幺,你敢對我下藥,就該猜到我要幹什麽。”

    赤燁製住了水幺幺的穴道,扣著她的下巴,逼迫著她張開嘴,拎起了餘下的半壺水,二話不說,全都灌進了水幺幺的嘴裏。

    水幺幺嗆得不輕,眼淚鼻涕亂流,她想要掙紮,可她的修為哪裏是赤燁的對手,渾身上下,被赤燁霸道的妖力束縛的死死的。

    “赤燁,藥是赤太後命人送給我的……你不能……”

    水幺幺被強行灌了下藥的水後,赤燁將她用鬥篷裹住,身形一掠,就出了帳篷。

    外頭,看守的赤獄軍居然一個人不在,想來是水幺幺進來時,動了些什麽手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