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疾風來得冷不猝然,哪怕是機敏如東方琉璃也被殺了個措手不及。

    她下意識運起了精神力想要阻攔,可還是遲了。

    爪風破空而出,落下時,東方琉璃的臉頓時皮開肉綻,嬌豔的臉上血肉一片。

    與此同時,東方琉璃的掌也拍向了那一道黑影。

    一股陰寒刺骨的鼎息鑽入了黑影身上。

    黑影悶哼了一聲,身子筆直墜入了水中。

    “小吱喲!”

    一陣驚呼聲。

    東方琉璃隻覺得自己的身下一空,原本腳下踩踏著的那一頭青龍鱷一下子消失了,她單手捂住了臉,血迅速染紅了她的指縫。

    眼前一片血紅,在血影中,東方琉璃看清了眼前的情形。

    哪裏還有什麽青龍鱷,隻見小吱喲和小烏丫,還有十幾名劫後餘生的孩童就在不遠處。

    東方琉璃的眼,一下子張開了幾分。

    什麽!

    青龍鱷呢!

    那一邊,緊隨東方琉璃之後趕來的唐天頌,也發現了小吱喲和小烏丫。

    他方才在東方琉璃身後,看得分明,從“青龍鱷”口中躥出來的,是一頭靈獸。

    那靈獸氣勢驚人,竟一招就擊中了東方琉璃,隻是被東方琉璃一掌逼退,再退回去時,卻變成了一個男童。

    而那頭“青龍鱷”更絕,居然是男童身旁那個長的明眸皓齒的小姑娘變化而成。

    東方琉璃和唐天頌都有種如遭雷霹的恍惚感,足足緩了幾個呼吸,兩人才意識到一個讓兩人都想吐血的事實。

    他們被人糊弄了。

    什麽青龍鱷,分明就是那男女童設下的詭計。

    “等等,我好像在哪裏見過你!你是黃泉代表隊的隊員之一!”

    唐天頌沒認出小吱喲,卻認出了小烏丫。

    小烏丫長得漂亮可愛,年紀又小,當時唐天頌還詫異過,葉淩月這個當隊長的,到底是怎麽回事,會招收這麽小的隊員。

    如今看來,這小姑娘人小本領可不小。

    她居然擁有一身幻化的“武學神通”?

    唐天頌不知道小烏丫是幻影鳳凰,還以為她是深藏不露的強者。

    畢竟人不可貌相,小烏丫看上去小小個頭,可在古九洲這種地方,有一些高人前輩,就好這口,打扮成小娃娃的模樣,扮豬吃老虎。

    隻是沒想到,這一次輪到他唐天頌吃癟了。

    唐天頌苦笑不已,再看看天色,已經是臨近深夜,他居然耗費了這麽多的時間,追捕假的青龍鱷。

    “不錯,我們就是黃泉代表隊的。就是看不慣你們為了捕捉青龍鱷,亂殺無辜,草菅人命。”

    小烏丫氣鼓鼓著。

    她和小吱喲發現了唐天頌和東方琉璃的計謀後,就決心破壞,爭取多點時間給老大。

    兩人一合計,小烏丫就幻化成了青龍鱷,假裝吞噬了那些孩童,其實卻是暗中救下了那些孩童。

    兩人也早就計劃好了,一等他們追上來,尤其是那惡毒女人東方琉璃,一定就要好好教訓她。

    “不愧是葉淩月的人啊,連幾個小家夥都這般有膽識氣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