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妖將級別,再往上就隻有準天妖級別了。請大家搜索!更新最快的

    葉淩月是和天妖打過交道的,但那都是在有外力輔助的作用下,這一次,隻怕就沒那麽好運了。

    一想到這裏,葉淩月和羅千澈不約而同眼底都流露出了為難之色。

    準天妖,那可是堪比大神通境小成的存在。

    就算時她們兩人聯手,恐怕也不是對手。

    “葉淩月,你不會是瞎猜的吧,妖獸進階不是比人族還要難上許多倍嘛,怎麽可能在幾個月的時間裏,連續突破?”

    羅千澈膽戰心驚的同時,還有幾分懷疑。

    葉淩月僅憑一片青光霧,就推斷出那麽多,未免也太神了吧。

    “那就得去問問東方琉璃了,隻怕都是她的破煞丹做的好事。”

    葉淩月也不由搖頭,她也沒想到易千煜的那些破煞丹會引來這麽嚴重的後果,若是早知道如此,她寧可費些手腳,也要自己收拾易千煜了。

    隻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

    “那我們要不要聯合其他代表隊,以我們倆,想要突破這片妖息還有些難度。”

    羅千澈有些想打退堂鼓。

    “你傻啊,這不是把到手的功勳值送出去。我們也無需闖入妖息之中,我們隻用把青龍鱷引出來就是了。”

    葉淩月眯起了眼,打量著那一片顏色濃鬱,猶如水墨山水畫一般的青色妖息。

    “引?那是要用妖獸做誘餌?”

    羅千澈剛發話,就聽葉淩月笑道。

    “用妖獸做誘餌,對於突破在即的青龍鱷,就算是用活人也未必能引它出來,那樣做,就是吃力不討好。不過,我倒是有一樣東西,也許青龍鱷會感興趣。”

    葉淩月自信地說道。

    葉淩月並不知道,她不屑去做的事,唐天頌和東方琉璃倒是做的樂此不疲,而且都認為頗有效果。

    羅千澈也不知道葉淩月的葫蘆裏又賣什麽關子。

    直到葉淩月變戲法似的,手上多了一捧草。

    那草長得綠油油的,纖長翠綠色,每一片葉子,都猶如少女柔美的腰肢,在風中微微搖曳,頗有風韻。

    如果不是葉尖上還有晶瑩的露水,羅千澈真以為這是一件翡翠玉雕

    “葉淩月,你不是吧,你用草來引誘青龍鱷,青龍鱷難不成還吃素不成。”

    羅千澈沒好氣道,還以為葉淩月糊弄她。

    “羅千澈,你不認得這是什麽了?早前你和你的弟兄們幾乎拚盡了性命保下的誅心草就是它。”

    葉淩月手中的那一捧誅心草,正是她早前從箱子裏拿出來的。

    當時葉淩月隻留下了一株,查清楚了這草的來路後,葉淩月就隨手丟到了鴻蒙天裏。

    鴻蒙天裏如今雖然靈氣不足,可減少種植和移民了三足鳥人之後,靈氣還勉強夠用。

    誅心草在裏麵生長良好,而且迅速由一株增加到了一片,而且成色上起早前琉光閣購買的那些,質量上升了很多。

    不僅如此,誅心草在鴻蒙天裏,短短幾月時間裏,也從最初的十三年生一下子生長到了百年年生。

    葉淩月深信,這恐怕是整個古九洲,甚至可說是整個人界最上等的一捧誅心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