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聽得“嗡嗡”作響,百餘頭嗜血蛇蜂四散開去,每一頭都長得一模一樣,一時之間,就連老鳳皇都分不清,哪一個才是小烏丫。

    老鳳皇放聲大笑了起來。

    “小家夥,居然是一頭小幻凰,了不得啊。可惜啊,還是嫩了些。”

    那氣漩隻是稍一遲疑,呼的一聲,朝著峰群裏的一頭小嗜血蛇蜂衝去。

    “啊!”

    小烏丫隻覺得風漩猶如一隻大手,將她自天空強行扯了下來。

    她撲通一聲落在了地上,沒有意料之中的撞得頭暈眼花,身下軟軟的,有一股樹葉的清香味。

    小烏丫仔細一看,自己落在了一棵樹冠如雲,足有百米高的王廷樹上。

    王廷樹,整個九涅巒的中心所在。

    也是曆代鳳凰一族的族長的樹屋所在。

    小烏丫抬頭看看四周,正對上了站在了她對麵的老鳳皇。

    那鳳皇降落在地。

    它的雙翅猶如鵬鳥般,垂下來足有十餘尺,一身的毛發因為年歲的緣故,光澤已經黯淡了。

    它有一雙茶褐色的眸,滿是睿智和冷靜。

    鳳皇落地時,鬆開了睿。

    睿一恢複了行動,就迫不及待指責著小烏丫。

    “爺爺,這小凰鳥也不知是哪裏冒出來的,居然敢對孫兒下手。不如你把她交給我,我一定好好修理她。”

    睿也被小烏丫的變身本事驚豔到了。

    不過純種的鳳凰都生活在九涅巒,這頭小鳳凰一定是某頭鳳凰在外的生下來的小雜種,否則她身上怎麽連一點鳳凰瑞息都沒有。

    “你是哪家的孩子?爹娘姓甚名甚?”

    鳳皇一臉深意地打量著小烏丫。

    這小凰鳥年齡還小,也沒有鳳凰瑞息,可看著性子卻是強的很,倒是很對老鳳皇的脾氣。

    隻是這裏終究是九涅巒,對方是外來闖入者,而且一來就和睿鬥了起來,若是不嚴懲,隻怕族人們會不服。

    “我家老大說了,在問別人的名字前,該自報家門,你活了這麽大年紀,難道連這個規矩都不懂?”

    小烏丫被老鳳皇教訓的灰頭土臉,心裏也很不爽,口氣也很是不善。

    “死丫頭,你敢這麽對我爺爺說話,我看你才是沒規矩,一看就是個沒爹娘教養的野種。”

    睿一聽,惱了,上前就要打小烏丫。

    “父親,還請手下留情!那是我和火鳳的孩子。”

    隻見一道藍影掠來,一把護住了小烏丫。

    冰凰淚眼婆娑,抱住了小烏丫。

    “你是我娘?”

    小烏丫心間一澀,有些難以置信地看著這位美麗的婦人。

    冰凰看上去美麗端莊,一雙眼眸裏,如今滿是淚水。

    小烏丫是第一次和冰凰見麵,可一看到對方,小烏丫就很喜歡,她的懷抱很溫暖,那是屬於娘親的氣味。

    見女兒一臉的灰土,額頭還有碰撞後留下來的淤青,再看看她瘦弱的身形,冰凰內心愧疚,忍不住就抱著女兒哭了起來。

    火鳳也追了進來,急急站到了妻女的身前。

    “什麽?這丫頭是你們的孩子?”

    老鳳皇一臉的驚詫。

    睿的爹娘也緊接著後腳趕了過來,看到了緊緊抱在了一起的冰凰母女倆,還有一臉Y沉的火鳳,也都怔愣在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