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不認識小烏丫,可小烏丫卻認得他。

    他身上的氣息,還有那聲音,讓小烏丫一準就認定了,這人就是早前在壽村的那個神秘陣師。

    此人非但在鄉裏為非作歹,還肆意奸(淫)女子,當真是十惡不赦,小烏丫對睿的印象也跌到了穀底。

    “你是什麽人??”

    睿忽是記起了什麽,再仔細打量了下小烏丫,尤其是那雙漂亮的眼。

    他嗤笑了一身,不急不慢地穿上了自己的衣衫,一揮手,紫仙就被一旁的古樹枝椏給捆綁地牢實,綁了起來。

    “我說怎麽這麽耳熟,居然是你。上一次讓你僥幸不死,你居然還找上門來。”

    睿已經認出了,小烏丫就是上一次和自己交手過,破壞了自己陣法的那頭貓頭鷹。

    而讓睿更吃驚的是,小烏丫不僅能化為人形,她還能化為貓頭鷹,而且看上去都是毫無破綻。

    “等等,你和我一樣,也是鳳凰一族?”

    睿忽然意識到了什麽。

    這個“也”字,小烏丫本能地皺了皺眉。

    對方也是鳳凰?她一直都以自己是鳳凰一族為傲,可遇到了睿的所作所為之後,小烏丫很討厭有這樣的同族。

    “呸,誰要和你一樣,把人放了。”

    小烏丫秀氣的小臉皺了皺,呸了一聲,忽見她抬起了手來,纖掌一揮,一股元力頓生。

    嗤嗤兩聲,斬斷了枝椏,再見她她足尖一點地,在半空中一個漂亮的乳燕回巢,已經將紫仙救了下來。

    小烏丫將自己的外套披在了紫仙的身上,滿臉的關切。

    “姐姐,你不用怕。”

    “小妹妹,你快走,睿大人是我們族未來的少族長,得罪了他,你一家人都不會有好下場的。”紫仙依舊是惶恐不安,她還以為小烏丫是哪家的,生怕她受了牽連。

    “強出頭可不是什麽好事,小丫頭,你幾次三番阻撓,我可不管你是什麽來曆。你們倆今天,都得跟著我走。”

    睿不以為然地挑了挑眉,眼底盛滿了笑意,顯然對於小烏丫完全不看在眼裏。

    下一步,他倏的身形一快,掌心上凝聚起了一團火紅色,陡然一掌拍向了小烏丫。

    “鳳凰一族二流武學,焰赤掌。”

    睿全身輪回火之力催動,那掌猶如烙鐵通紅,若是擊在了人身上,非死即傷。

    小烏丫柳眉一揚,小小的身子驟然退後了幾步,臉上閃動著憎惡之色。

    她也不躲閃,雙臂轟出,一團光影之中,小烏丫的雙臂中元力凝聚,元力化為了兩隻鋒利的凰爪。

    砰——

    身子比睿還矮了一截的小烏丫,擋下了睿的這一掌。

    睿身形驟然往後一退,麵色突變。

    他的身形驟變,化為了一頭翠色的鳳鳥。

    小烏丫也是毫不示弱,一團火光閃動,小烏丫也化為了一頭凰鳥。

    一陣陣尖銳的唳叫聲打破了古木林的寧靜。

    兩頭氣勢不俗的鳳凰鳥,同時出現在古木林的上空。

    高亢的叫聲,竟是連整個九涅巒都震動了。

    九涅巒裏的冰鳳火凰夫婦,還有睿的爹娘,就連老族長都聽到了那一聲聲憤怒的鳳凰鳴叫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