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和瀾風,以及薄情他們都是葉淩月的同伴。【最新章節閱讀】

    他們原本都是上過九洲天榜的人,個人實力和作戰經驗都很豐富。

    讓他們和自己幾個新手一樣當後勤,葉淩月都覺得委屈了他們。

    “哎,老大,你說什麽呢,我們幾個可是發過誓,要和黃泉代表隊生死存亡的。方才的話,你就當我在放(P),看我這張嘴,還是閉上的好。”

    司徒撓了撓腦袋,很是不好意思。

    “不錯,我們得了老大的神通技,這份恩情,我們豈能輕易忘記。後勤區就後勤區吧,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沒準我們還真能創造奇跡,成為第一隻殺入地榜的後勤代表隊。”

    瀾風也笑了笑。

    如果是以前,隻怕兩人得知這樣的分配方式後,拍拍P(股)就走人了。

    畢竟兩人過往參加的獵妖團也好,代表隊也罷,都沒有太深的感情。

    可跟隨了葉淩月,加入黃泉城代表隊後,這一切都不同了。

    司徒和瀾風都感覺到,黃泉代表隊的每一人,都是真心接納他們的。

    在黃泉代表隊裏,成員之間也沒有所謂的勾心鬥角,雖然葉淩月是老大,可她從未將他們任何一人當成下屬。

    尤其是葉淩月上一次,慷慨贈送給了兩人神通技後,人心都是R長的,這時候黃泉城麵臨困境,兩個人豈能輕易離開。

    “另外,我還想推薦個人。琳心也想加入黃泉代表隊,她的實力雖然不算強,可是當過紅袖館的老板娘,人脈廣,而且對於管理後勤調度這種事,她也有經驗,她也想和我們一起去。”

    宮琳心的加入,眾人都沒有意見。

    “我們被派遣當了後勤,那五靈城還有水之城,對了還有那個討厭的金家的代表隊,他們又分配到了幾流代表隊,各自去了什麽地方?”

    光子拐彎抹角地詢問著。

    他其實最關心的,也就是奚九夜那禍害去了哪裏。

    恐怕整個代表隊裏,就隻有光子這家夥最高興被派去當後勤,這樣一來,那些討厭的男們就可以統統遠離阿姐了。

    “五靈城的實力不錯,他們被分配到情報區,負責前線信息勘探和搜查,水之城負責運輸和聯絡,至於金家,他們被派遣到了核心區域,直接參與前線獵妖。”

    葉淩月提起這件事時,還有幾分不滿。

    盡管早就有了心理準備,可她也沒想到黃泉城和其他幾城的差別待遇,竟會如此之大,這一點,也是她參加九洲荒狩之前,完全沒有預料到的。

    五靈城和水之城的分配倒還算是公平,可是金三少那幫人,就顯然有失公允了。

    金三少的代表隊雖然因為奚九夜的加入,戰鬥力大漲,可其他人的實力,卻隻能算是和薄情等人差不多。

    他們直接被分配到了妖獸最密集的區域,那可是絕對的前線,油水最足。

    那也是葉淩月最想前往的區域,隻因為她知道,小九念很可能就是經過那一帶,到了妖界的。

    還有妖界的入口,應該也分布在了核心區域。

    “一定是金家的人在背後動了手腳,據我所知,那幾個大世外天家族的代表隊,無一例外都分配到了核心區域。不過話說回來,讓那些不可一世的世外天的子弟們去核心區域也好,最好是讓他們被核心區域的妖獸殺的一幹二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