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夥!

    一劍一大片啊。

    葉淩月快步上前,撿起了一根天罡竹查看著它的斷口。

    天罡竹的端口平滑整齊,像是被劍術高手一劍斬落,要知這可是十年天罡竹。

    論強度,這種程度的天罡竹,已經足以射破一名神兵的鎧甲,將其一箭射殺。

    那神兵的實力,怎麽也比得上古九洲小神通境的高手了,若是運氣好,找到了要害處的話,甚至能將一名大神通境的高手擊成重傷。

    葉淩月眸間深沉了幾分,暗暗歡喜。

    想不到將神通技“十重天”加持在武器上會有如此好的作用,九龍吟可以加持神通,那鬼門十三針和天劍麻類推,也可以加持。

    這樣一來,葉淩月的個人實力無形之中,也上升了一個檔次。

    “來人。”

    葉淩月心念一動,幾名三足鳥人從天而降。

    “把這些天罡竹搜集起來,另外,把所有的三足鳥人,除了老人和小孩、孕婦,其餘的無論男女全都給我召過來。”

    葉淩月的命令發布之後,不過一刻鍾,所有的三足鳥人都被傳召了過來。

    “大夥兒聽著,再過不久,我將會前往中原地區。那裏妖獸縱橫,很是威脅,我很需要一隻戰鬥力強悍的軍隊。我眼下,恰好有一個能夠快速提升你們的實力的訓練方法,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投入訓練中。通過訓練者,我將會優先獎勵化形丹,讓你們移民黃泉城,融入人族的生活。”

    葉淩月聲音嘹亮,在鴻蒙天裏不斷回蕩著。

    “誓死效忠女王陛下!”

    三足鳥人們對葉淩月的忠誠度很高,葉淩月一呼籲,三足鳥人就群情激動,一呼百應。

    葉淩月所謂的訓練方式,就是“十重天。”

    在三足鳥人的幫助下,葉淩月很快就修建了幾座重力屋。

    這些重力屋外表看上去和普通的房屋沒什麽兩樣。

    可是在這些重力屋裏,葉淩月額外加持了“十重天。”

    三足鳥人們在重力屋內,像當初的葉淩月那樣,夜以繼日的訓練。

    鴻蒙天裏的時間流逝的比外麵的要快,外頭不過一天,鴻蒙天裏的三足鳥人們就相當於訓練了一個月。

    大概是十天過去後,葉淩月發現,三足鳥人們的身上發生了變化。

    它們的骨骼比原先更加堅硬,身上的羽毛也變得油光發亮,鳥喙和鳥爪也是鋒利無比,它們的身上,散發出了一股淩厲深寒的可怖氣息,經過了“十重天”的曆練後,三足鳥人的實力也顯著提高了。

    在葉淩月抵達宣武城滿一個月後,她終於迎來了久違的九洲荒狩。

    今年舉辦的九洲荒狩,號稱古九洲大陸上,規模最龐大的一次,因為光是參加這一次的九洲荒狩的代表隊,包括城池、各地區乃至各種社團的代表隊,就有五千多隻。

    其中,名列九洲天榜綜合實力前兩百的城池,幾乎九成九都派了各自的代表隊參加。

    而對於黃泉城而言,這次的九洲荒狩也是意義非同小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